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新品入市|63亿!招商马鞍岛项目备案!翠亨马鞍岛热度持续升温!
来源:乐居买房2020-11-27 07:18:22

  乐居买房讯 近日,中山翠亨马鞍岛可谓风头正盛,动作频频。

  11月24日,翠亨“一口气”接连挂牌同位于起步区西二围的2宗住宅地+1宗商业地(详情点击)。同日,广东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公示了起步区西二围“臻湾府”(招商马鞍岛项目)项目通过备案。

  根据备案公示,该项目总投资额约632149万元,备案名为“臻湾府”。据悉,“臻”字系列产品,是招商发展至今形成的“依、雍、臻、玺”四大产品系之一。该项目拟建25幢建筑物,需配建2500㎡幼儿园。

  信息显示,“臻湾府”建设单位为中山雍景房地产有限公司。据查阅相关企业股权架构,该建设单位是珠海依云房地产有限公司控股下的一条分支架构,而该公司投资方则是深圳招商房地产有限公司。

  显而易见,“臻湾府”确实为招商马鞍岛地块的备案项目。

  今年9月30号,招商以重金约36.6亿摘得马鞍岛上G28-2020-0083地块,成交楼面地价为11772元/㎡,当时溢价率9%,为今年至今最为激烈的一场土拍较量。

  目前,马鞍岛上已经集结了万科、保利、常元、雅居乐、恒大、招商等“大佬”的强势进驻,未来,各家或凭借自身品牌特点、产品优势、配套亮点等卖点,日后或形成“百家争鸣”的局面。

  据悉,万科中天西湾汇至今还是岛上唯一个在售项目,在售均价超3万/平,但在售房源已经不多;保利天汇即将开放售楼中心;恒大悦珑湾已在深圳设置展厅,预计下月开放营销中心;此外,招商马鞍岛项目大概率是岛上继前3之后第四个住宅项目,相关信息已经备案公示并同时传出地块已动工的消息。

  目前,马鞍岛上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一边是新项目动作频频更新;另一边是各种规划配套不断实施兑现。整个板块热度持续在升温发酵,未来可期。

  写在最后,翠亨起步区马鞍岛还有3宗待拍地块将于12月28日开拍!又是一场怎样“争夺”呢?吸引到那些房企进驻?乐居将持续为你关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方丽
    服务热情房产百科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