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标题文字0

2014年度珠中澳楼市金马奖

社会的发展需要方向,楼市的繁荣需要榜样,新浪乐居2014年度中山楼市金马奖评选活动,在市场的关注特别是各大开发商的支持下,选出关于楼市、楼盘和人物的各项奖项。

数据标题文字5

最佳楼体设计:御城金湾

看人第一眼看的是衣着,看楼盘第一看的楼体外立面设计,位于坦洲镇的【御城金湾】因其拥有科学且美观的外墙而获得2014年度中山楼市金马奖【最佳楼体设计】的殊荣。

数据标题文字0

最佳景观标杆楼盘:御滨名门

于石岐区岐江河畔,雅居乐23年来进驻石岐的首盘【雅居乐御滨名门】获得了2014年度中山楼市金马奖【最佳景观标杆楼盘】奖。体及增值资讯服务提供商。

最具投资价值楼盘:正和中州

凭借实惠的价格,丰富的生活配套,位于石岐区悦来南路与广珠公路交汇处的【正和中州】获得了2014年度中山楼市金马奖【最具投资价值楼盘】奖。

数据标题文字5

最具投资价值楼盘:远洋翡丽郡

远洋地产扎根中山9年,集远洋城和远洋启宸两大冠军楼盘的大成经验倾力打造的又一个标杆项目——远洋翡丽郡获得了2014年度中山楼市金马奖【最具投资价值楼盘】奖。

最佳园林楼盘:星光礼寓

一个精品社区必然需要投入大量心血规划,【星光礼寓】用心打造项目的每一处,以豪宅标准定制,获得了2014年度中山楼市金马奖【最佳园林楼盘】奖。

最具性价比楼盘:越秀可逸豪苑

【越秀可逸豪苑】配有2万平方米一站式多元缤纷商业,欲刷新坦背商业新标杆。开盘近一年,楼盘及绝佳价格和产品优势受到了市民追捧,成为2014中山楼市最具性价比楼盘。

最佳城市综合体:保利国际广场

中山城北规模最大商业广场、珠江西岸目前最大型的顶级在建商业圈之一,【保利国际广场】以38万平米“最大”商业体获得2014年度中山楼市金马奖【最佳城市综合体】奖。

最受刚需青睐楼盘:美林假日

作为广浩地产继成功开发沙朗第一居、广浩华庭、大涌新世纪花园等多个优质生活社区后又一力作,【美林假日】获得2014年度中山楼市金马奖【最受刚需青睐楼盘】奖。

人居典范社区:时代云图

完善成熟的教育配套和生活配套,地处勤学路与东华路交汇处的【时代云图】以独特的方式诠释着“人居”二字,获得2014中山楼市金马奖【人居典范社区】奖。

最受关注楼盘:越秀星汇品峰

位处中山博爱路和长江路两条城市干道交会处,36万平米城市综合体,12万平方米一站式商业配套——越秀星汇品峰,获得了2014年度中山楼市金马奖【最受关注楼盘】奖。

最佳景观楼盘:万科柏悦湾

位处中山博爱路黄金居住长廊,万科柏悦湾获得了2014年度中山楼市金马奖【最佳景观标杆楼盘】奖,该项目由万科全力打造,属于其旗下的T O P系中央公园产品。

数据标题文字0

最具投资价值楼盘:上品花园

位处东区核心位置,两大主干道起湾道和康华路交汇,稀缺精品社区【上品花园】获得了2014年度中山楼市金马奖【最具投资价值楼盘】奖。

最具投资价值楼盘:星际豪庭

决定一个项目的成败,地段很重要。凭借地处城中央黄金地段和完善的周边市政配套,【星际豪庭】获得了2014中山楼市金马奖【最具投资价值楼盘】奖。

最佳园林楼盘:帝璟东方

地处博爱路与起湾道交汇形成的十字黄金走廊,凭借优越的地段优势及一流水景园林环境,【帝璟东方】获得了2014中山楼市金马奖【最佳园林楼盘】奖。

数据标题文字5

最具性价比楼盘:华发四季

凭借着优越的自然生态环境和庄园级洋房品质而受到追捧,位于沙溪镇的生态大盘【华发四季】获得了2014中山楼市金马奖【最具性价比楼盘】奖。

最宜居楼盘:保利林语

位于博爱路东区核心的【保利林语】是保利地产布局中山首席百万城央生态墅区,据五桂山保护区最后一块原生态地,获得2014年度中山楼市金马奖【最宜居楼盘】奖。

数据标题文字5

最佳户型楼盘:锦江尚苑

每幢楼都采用两梯四户的设计,户型方正,每户都设有入户花园,宽阔飘窗,位于横栏镇的【锦江尙苑】获得了2014年度中山楼市金马奖【最佳户型楼盘】奖。

人居典范社区:匯豪领逸

拥有优越的交通优势及完善的生活配套,为业主打造优质舒适的生活社区,位于沙溪镇岐江公路的【匯豪领逸】获得了2014年度中山楼市金马奖项【人居典范社区】奖。

最受关注楼盘:长信时代

拥有房地产开发18年经验,首次进驻中山便引起楼市热议的【长信时代】,在“2014年度楼市金马奖”评选中斩获【最受关注楼盘】奖。

数据标题文字0

人文气息社区:东方骏园

临近华南师范大学中山附属中学,打造年代广场刻录城市记忆,以“关注每个家庭的健康成长”为使命的【东方骏园】获得2014年度中山楼市金马奖【最具人文气息社区】奖。

数据标题文

最具投资价值楼盘:樱雪蓝悦湾

与广州南部相邻的黄圃镇,镇中心兴圃大道上的【樱雪蓝悦湾】,凭着完善的生活配套和便捷的区位优势获得“2014年度楼市金马奖”【最具投资价值楼盘】奖。

最佳儿童社区奖:富元利和豪庭

位于“三区交汇”石岐区悦来南的【富元利和豪庭】提出“智慧、学乐”主题,号称“首创中山儿童成长系人文社区”,荣获2014中山楼市金马奖【最佳儿童社区奖】。

数据标题文字5

最佳商业体:远洋广场

借力中山市东区博爱路和博览中心旁边的战略地位,27万平米城央地标商业综合体的【远洋广场】获得了2014年度中山楼市金马奖【最佳商业体】奖。

最具性价比楼盘:悦盈新城

凭借与树木园仅一街之隔的优越地段、N+1型的大热户型,和四通八达的交通优势,【悦盈新城】获得了2014中山楼市金马奖【最具性价比楼盘】奖。

最具期待楼盘:恒大绿洲

【恒大绿洲】在2014年做了一件很任性的事情,将近有大半年的时间不卖房,成为名副其实的“吊胃口”楼盘,获得了2014中山楼市【最具期待楼盘】奖。

数据标题文字5

珠中澳最具影响力楼盘:剑桥郡

位处西区105国道、博爱路、翠景路交汇处,由超高层豪宅、高端公寓、大型商业街组成的城央综合体【雅居乐剑桥郡】获得2014年度珠中澳楼市金马奖【最具影响力楼盘】奖。

数据标题文字5

珠中澳最具影响力:敏捷紫岭国际

【敏捷紫岭国际】位于东区中山路上,前后接驳起湾道、长江路,5分钟内快速接驳各交通干线,背靠中山1300亩绿肺紫马岭公园,荣获2014珠中澳楼市【最具影响力楼盘】。

数据标题文字5

珠中澳最具投资价值:凯茵又一城

坐落于“中山市肺”五桂山脉下,以其8000亩的开发规模成为中山首屈一指的成熟生态大盘【雅居乐凯茵又一城】获得了2014年度珠中澳楼市金马奖【最具投资价值楼盘】奖。

数据标题文字0
数据标题文字0

最佳公益房企:万科地产

中山万科近年来公益事件上更是尽心尽力,从地球关灯一小时,救助先天性心脏病儿童,到2014年的公益乐跑,【万科地产】当之无愧的成为2014年度中山【最佳公益房企】。

数据标题文字5

最具品牌影响力房企:越秀地产

作为粤派地产的重要一员,【越秀地产】自进驻中山以来就一直倍受关注,2014年更是获得破10亿元的业绩,获得2014中山楼市金马奖【最具品牌影响力房企】奖。

最具品牌影响力房企:华发地产

【华发地产】除了为业主提供理想美好的人居环境外,还以一座占地千亩的大城,深刻的影响中山未来城市发展格局,因此荣获由2014年度中山楼市金马奖【最具品牌影响力房企】奖。

数据标题文字5

最具区域发展推动力房企:正邦置业

2014年【正邦置业】携旗下四大项目布局南区,未来将以南区为核心进行多元化开发、经营、招商,逐步提升南区的城市生活水平,获得了2014中山楼市金马奖【最具区域发展推动力房企】奖。

数据标题文字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