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达御水湾销售中心的时候,李惠照正在巡视样板房工程,知道乐居编辑一行人到达现场,立即表示马上回来。亲民,是御水湾总经理给乐居编辑的第一印象,在随后的访谈里,用心与淡定,是他留给编辑的第二和第三印象。在如今房地产市场竞争白热化的时期,御水湾就如同他们总经理一样从容淡定的面对这个波云诡谲的市场。

    一般发展商会把价值创造在购房前,把大量费用放在宣传上,而御水湾则反其道而行,把重点放在业主的售后服务上,这个庞大的售后服务,就是——智慧云平台。通过智慧云平台,业主只需要使用手机等移动设备,即可实现房屋实时监测控制,在室外也可遥控电灯、电视、空调等所有家电,并可检测燃气泄漏、烟雾警报、陌生人入侵等实时视频情况。在这个界面里还可以网上购物、订餐、网上问诊就医。

    谈到对下半年的楼市预期,李惠照笑了笑就蹦出两个字“更惨”。他说:“现在楼市已经是买家的市场,卖家面对不断增加的楼盘,各种比户型、比价格、比营销,竞争异常激烈。”

    对于目前市场上盛行的价格战,御水湾在开盘的时候以跌破大家眼镜的“封顶价4980元/平米”开启了一波价格战,但李惠照表示“这是顺应市场的行为,御水湾卖得便宜,并不是打价格战,也没有兴趣打价格战,我们只是在适应市场,因此价格调整会因应市场而调整。”【详情】

    御水湾中山彩虹片区,其智慧型小区是广东首个全新出现的物业服务概念,率先打造互联网的云交互平台。把高科技智能加入社区。御水湾智慧型小区将与中国移动强强联合,充分发挥高科技智能体系,满足快捷、方便、安全性高的业主服务需求。这种云平台“多种经营”模式,正是中山楼盘迈向“智慧型社区”的第一步,引领中山的购房者享受社区e生活时代的电子商务服务体系。

    项目目前在售1栋2座和2栋1座单位,1栋2座为两梯四户,2栋1座为两梯三户,84平米两房和116-137平米三房,售价5000-5500元/平米,现已开放两房和三房的样板房参观。

    周边的商业配套主要有北苑食街、大信商圈、兴中广场、麦德龙、五月花电影城、步行街、彩虹市场、翠景市场等。医疗配套有新中医院、西区医院等。教育配套有西区欢恩幼儿园、翠景东方幼儿园、大信幼儿园、西区中心小学、翠景东方小学、西区小学、西区中学等。餐饮主要有国际酒店、富华酒店、小榄公饭店、金港海鲜酒楼等。【详情】

数据标题文字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