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市场成交|1分钟售罄!有盘10天销售破亿!上周中山住宅...
来源:乐居买房2020-08-10 19:58:13

  这半个月,深莞接连收紧调控,人心惶惶;就在上周,湾区再迎重磅利好,“一小时城轨交通圈”有望成为现实,为买方市场增加了不少信心。另一方面加上销售的借势宣传,中山上周不少楼盘上客量明显提升,楼市一片“丰收”的景象。

  乐居编辑从朋友圈窥探,火炬开发区有盘发出“十天狂销一亿元”的喜报,随着而来的还有价格的上涨,宣称价格“将全面上调1%”。

上周中山住宅网签

  此外,位于南部组团的坦洲镇御城金湾更是打出“一分钟售罄,劲销1.6亿元”的热销信息。据悉,当天加推约110套新货,现楼售价10000+元/平起,毛坯交付。

上周中山住宅网签

  随着“金九银十”临近,部分新盘也纷纷加紧蓄客节奏,为该节点做准备。

  8月7日,位于东升镇的新力·帝泊湾营销中心开放,主推户型建筑面积约89-117平米,预计最快在本月底开盘。

上周中山住宅网签出炉!

  8月8日下午,敏捷紫岭国际四期——敏捷紫岭天玺项目产品发布会在中山利和希尔顿酒店成功举办。据悉,项目将推建面约117-128平米洋房及150-162平米叠墅。认筹活动亦同步开启,现场认筹享洋房认筹5千抵5万,叠墅认筹2万抵10万优惠。

上周中山住宅网签出炉!

  此外,上周还有万科金域中央加推央景王座建面约87-115平米户型、万科中天西湾汇开展“深中通道首航探秘”暨西湾汇园林展示区活动。

 住宅网签下滑明显 环降20%

  上周,中山楼市网签方面,似乎不太理想,降温明显,下滑到一千套以下。

  住宅网签共939套,网签面积为10.3万平米,环比上上周下降20%,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41%。

上周中山住宅网签

  单盘恒大御景成交最多

  在上周中山市各镇区住宅成交排名里,三乡镇成交89套排名首位,其中多为碧桂园天悦府成交;南朗镇成交85套排名第二,其中以保利碧桂园领秀海成交最多;阜沙镇成交81套排名第三,其中多为恒大御景成交。

上周中山住宅网签

上周中山住宅网签

 商业网签环比大势上涨184%

  商业方面,与住宅网签恰恰相反,上涨势头较猛。

  上周中山商业网签361套,网签面积为2.9万平米, 环比上上周上升184%。

  在上周中山市各镇区商业成交排名里,港口镇成交135套排名第一,其中多为时代港汇广场成交;阜沙镇成交104套排名第二,全为中山融创城成交;沙溪镇成交21套排名第三,其中多为佳兆业·大都汇成交。

  全市24个镇区里,共5个镇区无项目成交。

上周中山住宅网签

上周中山住宅网签

 住宅库存55184套

  根据合富研究院数据监测:2020年8月9日,中山市住宅库存55184套,库存面积为641平米,环比上上周下降1%。其中三乡镇7589套居各镇区住宅库存榜首,坦洲镇7236套排名第二,火炬开发区6297套排名第三。

上周中山住宅网签

  商业库存33760套

  根据合富研究院数据监测:2020年8月9日,中山市商业库存33760套,库存面就472万平米,环比上上周上升1%。其中火炬开发区4024套居各镇区商业库存榜首,港口镇3529套排名第二,坦洲镇2809套排名第三。

上周中山住宅网签

  数据来源:合富研究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方丽
    服务热情房产百科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