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世茂福晟钱隆悦府获批预售证188套 均价待定
来源:乐居买房2020-10-29 17:12:53
摘要
10月28日,世茂福晟钱隆悦府2幢1座、2幢2座获批预售证,共188套住宅,预售证号为中建房(预)字第2020294号。

  乐居买房讯 10月28日,世茂福晟钱隆悦府2幢1座、2幢2座获批预售证,共188套住宅,预售证号为中建房(预)字第2020294号。

拿证速递拿证速递

  据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政务网公布的预售证信息显示,该预售证的备案名为钱隆天悦花园,位于中山市阜沙镇东阜公路2号,开发商为中山市盛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推广名为世茂福晟钱隆悦府。

预售证预售证

  预售房屋类型为住宅,约17621.96平方米,共188套。

世茂福晟钱隆悦府效果图世茂福晟钱隆悦府效果图

  世茂福晟钱隆悦府致力于打造阜沙镇CBD中心的高端住宅标杆,北接广佛,南接港珠澳,东望深圳,中山市地处湾区轴心要地,紧邻三大国家自贸区,优越位置,尽享珠三角经济圈三大组团交汇辐射。 项目踞守城市动脉阜沙大道,距广珠西线高速入口约3.5公里,半小时直达广珠澳;距三角快线约8公里,即刻通勤市区。30分钟广州,30分钟佛山,15分钟中山市区,三城生活随心切换。 项目打造国际4.0人居空间,匠心精著,“用心”雕琢产品,打造“幸福”的家,首次采用迭代国际4.0人居标准打造空间格局,一线品牌奢装,高得房率,带给他们美好的生活体验。建面约85-125㎡三代悦居,将起居空间独立分区,南北对流,全家欢聚私享有序;通透空间,多阳台飘窗,超高赠送,奢享品质生活。

  据悉,世茂福晟钱隆悦府正在建设中,将推88-115㎡三四房,1栋1/2座99-100-115㎡二三房,2栋1/2座89/99㎡二房认筹持续,4万抵10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