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市场成交|最高劲省34万!上周中山楼市认筹火爆,加推不断!
来源:乐居买房2020-12-07 19:41:31

  进入12月,临近年末,开发商发力更猛了。不管是新项目入市,老盘加推、项目暖场、还是处于清盘阶段的项目,纷纷在上周“大展身手”。如位于港口镇的上乘V PARK“粉红”沙滩打卡地浪漫开启,吸引了众多市民慕名前来。还有华发首府、悦蓉花园等项目通过举办暖场活动吸引人气,活动现场一派火热。

上周中山楼市认筹火爆

  其中较为引人瞩目的,还有翠亨这两项目的认筹和清盘。

  位于翠亨马鞍岛的万科中天西湾汇在上周六加推,现场客户来访也不断。项目推出“双十二提前购,12套特惠房源狂欢秒杀”,吸引了不少意向客户前来咨询或成交。据了解,项目目前已处于清盘倒计时阶段,目前在售少量约77㎡单位,约二十来套。

  同个区域的保利天汇在上周启动认筹。据了解,项目将推建面约95-105㎡精装单位,诚意登记2万享开盘98折优惠。

  不仅如此,上周还是主打“优惠”的一周,一口价、限时折扣、双十二特价提前购等钜惠层出不穷。鸿瑞壹品推出10套特惠房源,最高劲省34万、海伦堡玖悦府狂欢特价推出20套特惠房源,最高让利30.5万;荔园新天地5套特惠房源,限量加推;香滨水岸“决战双十二”限时加推10套特惠房源,单价13800元/平起。

  土拍方面,上周东区总部经济区旁又挂牌一宗综合用地,引发不少市民的关注!

  12月1日,中山东区挂牌超250亩综合用地!起始总价27.5亿!根据公告,商业用地需建设购物中心、商业街、酒店、酒店式办公用房以及商务办公用房,不少于3000平方米的艺术中心。此外,竞得人须引进国内知名品牌购物中心(太古汇、恒隆广场、APM、K11...),将于2021年1月6日上午进入限时竞价环节,你更期待哪一家的进驻呢?(详情点击)

  成功入冬后第二周,中山网签数据如何呢?

  网签降温 住宅网签环降35%

  经历十二月的第一周的大涨,上周中山住宅网签迎来大降,住宅网签为1536套,面积为16.4万㎡,环比上上周下降35%,同比下降10%。

 火炬开发区成交230套排名首位

  在上周中山市各镇区住宅成交排名里,火炬开发区成交230套排名首位,其中以招商禹洲·云鼎府成交最多;坦洲镇成交183套排名第二,其中以尚都名苑成交最多,西区成交170套排名第三,其中多为天誉虹悦1925成交。

  商业网签环降16% 面积1.8万㎡

  上周全市商业网签为171套,面积1.8万㎡, 环比上上周下降16%。

  在上周中山市各镇区商业成交排名里,港口镇成交86套排名第一,其中多为时代港汇广场成交;南区成交19套排名第二,多为锦绣蓝山成交;东区成交15套排名第三,其中以利和国际公馆最多。

  全市24个镇区里,共7个镇区无成交。

  2项目新增169套 新增货量1.8万方

  供求方面,上周中山共有2个镇区新增,住宅新增169套,新推货量为1.8万方。上周住宅各面积段新增里,100-120面积段92套占比最大,达55%;在上周各户型新增里,三房二厅113套占比最大,达67%。

 三乡镇住宅库存最多 7009套

  2020年12月6日,中山市住宅库存55483套,面积639万㎡,环比上上周下降1%。其中三乡镇7009套居各镇区住宅库存榜首,坦洲镇6592套排名第二,火炬开发区5989套排名第三。

  火炬开发区商业网签最多 4610套

  2020年12月6日,中山市商业库存35225套,面积为471万㎡,环比上上周下降1%。其中火炬开发区4610套居各镇区商业库存榜首,港口镇3788套排名第二,坦洲镇2845套排名第三。

  数据来源:合富数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方丽
    服务热情房产百科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