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市场成交丨年末楼市,特价盛行!最高让利33万!网签却...
来源:乐居买房2020-12-14 20:00:34

  本年最后一个“福利炸弹”——“天猫好房双12已经炸响,但留下的余温还在刺激着年末的中山楼市。上周,众多楼盘项目集体推出一口价特价房源,抓住收官的尾巴加推新品,给上周的中山楼市上演了一出“特价好戏”。

  如位于古镇的古镇雅居乐花园,携10套特价房上线天猫好房双12。每一套的购房优惠都达10万起!最高购房优惠达18万!折后总价120万起!

  位于火炬开发区的招商禹州·云鼎府加推2栋,建面约105-127平米三四房,热销逾9成;南朗敏捷·锦绣海湾城在售房源不间断供货,10天销售额破2亿;还有德宝怡高·城市展厅亦随着艺墅洋房的公开认筹同步开放。

  年末楼市,特价盛行!如南区新力翡翠湾推出清盘大促,4套特惠房源,总价“9字头起”;沙溪新力钰珑湾推出清盘专享价,10套特价房,总价“8字头起”;方直·彩虹公馆推出12.12专享主题,6套特价房源折后单价12077/平起,最高直减约33万;万秀豪庭则直接推出首平米12.12元,7套一口价房源;还有位于石岐的华发首府,举行华发首府&HASHA笑笑宝亲子嘉年华,各种缤纷美食、人气小丑、趣味游戏、爆米花的趣味活动嗨翻周末。

1


  交通方面自然也有好消息:

  在《粤港澳大湾区(城际)铁路建设规划(上报稿)》文件中提到:18号线南延段将分成主线和支线,主线去珠海,有支线进中山城区,目前正研究接入港珠澳大桥人工岛口岸,实现一线连通穗港澳。

  不仅如此,在《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西部沿海高速公路申堂互通立交工程项目核准前公示》文件中提到,西部沿海高速公路申堂互通立交工程项目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项目位于中山市坦洲镇,设置于西部沿海高速公路月环枢纽互通和坦洲互通之间,起点位于前进四路与科技路平交口,终点通过互通接入西部沿海高速公路。另外,坦洲一大桥在建,可分流上冲车流。坦洲环洲东路东灌渠桥项目传来最新进展。

  网签方面则遇上降温。

  上周全市住宅网签为1192套,13.2万㎡,环比上周下降22%,同比下降31%;上周中山共有2个项目新增,住宅新增264套,新推货量为2.9万㎡;全市住宅库存55979套,644万㎡,环比上周上升1%

  火炬开发区再次领跑成交榜

  在上周中山市各镇区住宅成交排名里,火炬开发区成交269套排名首位,其中以

  招商禹洲·云鼎府成交最多;南朗镇成交147套排名第二,其中以锦绣海湾城成交

  最多;西区成交131套排名第三,其中多为棕榈彩虹成交。

  商业网签上升20%面积1.2万㎡

  上周全市商业网签为206套,1.2万㎡,环比上周上升20%

  在上周中山市各镇区商业成交排名里,大涌镇和三乡镇各成交58套并列第一,其中大涌镇全为碧桂园世纪城成交,三乡镇多为嘉南艺博城成交。东区成交18套排名第二,多为华鸿珑悦轩成交。

  全市24个镇区里,共6个镇区无成交。

  三乡镇住宅库存最多6990套位居榜首

  20201213日,中山市住宅库存55979套,644万㎡,环比上周上升1%。其中三乡镇6990套居全市镇区住宅库存榜首,坦洲镇6623套排名第二,火炬开发区6265套排名第三。

  港口镇商业库存4708套位居榜首

  20201213日,中山市商业库存36728套,476万㎡,环比上周上升4%。其中港口镇4708套居全市镇区商业库存榜首,火炬开发区4603套排名第二,坦洲镇2864套排名第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方丽
    服务热情房产百科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