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刚刚!苏企中南首进中山!约4.96亿拿下西区49亩地块!
来源:乐居买房2020-12-18 15:36:14
摘要
底价成交!

  底价成交,西区今年挂牌的首宗地块成功出让!

  总价约4.9亿元,中南摘得中山西区隆平社区约49亩城镇住宅用地,楼面地价6000元/平!

苏企中南首进中山!

       中南集团成立于1988年,三十多年来,围绕“城乡美好生活筑造者”的企业使命,凭借深厚的建筑和大基建实力,从地产到基础建设,从投资到教育,将不同领域业态进行跨界融合,为城市和人居带来更多动能和创新价值,中南将集中优质资源进一步发展好房地产集团,参与和推动中国城镇化进程。

      中南锦时作为中南集团旗下新锐地产品牌,延承中南住宅品质基因,从2017年开始致力于健康人居的探索与实践。中南锦时作为中南集团旗下新锐地产品牌,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在20多个城市获取40余项目。目前公司已在江苏、浙江、山东、新疆、安徽进行深耕布局,同时在河南、甘肃、重庆、四川、云南、福建、广东、广西等区域即将落地新的项目。

  此次,中南集团首次进驻中山,成功在西区插上了自己的第一面旗帜。不仅体现出其对中山城市价值的认可,也势必给中山注入新活力,未来将给我们带来哪些产品,值得期待!

 西区49亩地块 聚星学校旁

  楼面地价为6000元/㎡

  G20-2020-0122土地总面积33082平方米(折合49.6230亩),位于中山市西区隆平社区,现状为已平整,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出让年限为70年。

苏企中南首进中山!

  地块形状较为规整,便于开发。紧挨聚星学校,拥有一定的教育资源,周边交通较为便利,靠近沙古公路和隆兴街。但目前地块周边多以工业为主。

  该出让地块为西区今年来的第一宗土拍,相对于去年共出让的三宗地块,今年则低调了很多。

  楼盘个数方面,却是中山主城区最多楼盘的区域,目前在售楼盘约20个楼盘,普遍在均价约1.3-1.6万/平。

苏企中南首进中山!

土地开发建设要求

1.规划指标:1.0<容积率≤2.5,绿地率≥38%,建筑密度≤36%,建筑限高≤80米,33082㎡<计容建筑面积≤82705㎡。

其他规划要求:

本地块公建配套设施的要求:配建10KV开关站(建筑面积≥40㎡,可独立设置,也可附设)。

本宗用地出让后实行成品住宅销售,成品住宅的认定标准和相关操作按有关规定办理。

建设期限要求:在2022年2月3日之前开工,在2025年2月2日之前竣工。

年末第二轮土拍结束,接下来中山还有位于马鞍岛的两轮土拍即将“开幕”,又有哪些“大佬”一起来抢食分羹,我们拭目以待!

苏企中南首进中山!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方丽
    服务热情房产百科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