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快讯|宝龙首入中山!27.5亿竞得东区巨无霸综合体!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06 09:53:30
摘要
中山2021年第一场土拍落锤!

  2021年第一拍,东区250亩巨无霸地块打头阵! 

  宝龙以总价27.5亿竟得东区300米地标综合体!再次刷新中山土拍总价纪录,位列总价TOP6榜位置!楼面地价5113元/㎡。 

宝龙27.5亿竞得东区250综合体

  竞买人须与国内知名品牌购物中心(太古汇、恒隆广场、APM、K11、瑞安新天地、来福士、宝龙广场、正大广场其中一家)的商业管理公司签订拟建购物中心项目之管理意向书。 

  竞得人还须自持比例不少于商业建筑面积的40%(包括8万平方米国内知名品牌购物中心、2万平方米五星级艺术酒店),自项目竣工验收之日起自持20年。

  原定于今天开拍的地块,提前2天就已出现首轮报价。由于地块条件颇多,不乏定向出让的可能。

宝龙27.5亿竞得东区250综合体

  地块位于东部总部经济区旁,临近石歧总部经济区,旁边即是保利刚刚拿下不久的保利天珺项目,拟建17栋住宅+6栋公建配套,同时需配建3500平米12班幼儿园。(详情点击)

宝龙27.5亿竞得东区250综合体

      此外,板块内还规划有15年学制的阿丁莱湾区双语学校及富元498米超高层地标,将引入国际品牌五星级酒店。包含上今日宝龙所斩获的250亩综合体,我们不难想象,东区下一个商圈或将崛起。

宝龙27.5亿竞得东区250综合体

  富元地块效果图 地块详情: 根据编号【G21-2020-0133】规划指标,地块分3部分开发,涵盖商业用地、二类居住用地、城市道路用地。

  编号为QJ-M-02-06地块面积为94043.8㎡的二类居住用地,配建社工服务站一处、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一处、文化活动中心一处; 

  编号为QJ-M-02-09地块面积为58690㎡商业用地(兼容商务用地),需配建农贸市场生鲜超市一处、10KV开关站两处、通信综合接入设备用房一处、公共厕所一处、公交首末站一处、汽车充电站一处、规划邮政所一处。

  此外,地块还预留用地范围内剩余用地面积14581.1㎡,规划用途为城市道路用地。 

宝龙27.5亿竞得东区250综合体

  出让宗地概况 

  编号【G21-2020-0133】土地总面积167314.9平方米(折合250.9724亩),位于中山市东区濠江西路北侧,现状为已平整,用途为商业用地、二类居住用地、城市道路用地,出让年限为商业用地出让年限40年、二类居住用地出让年限70年。

宝龙27.5亿竞得东区250综合体

  竞买人资格要求

  1.竞买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企业,不接受联合竞投。 

  2.竞买人须与国内知名品牌购物中心(太古汇、恒隆广场、APM、K11、瑞安新天地、来福士、宝龙广场、正大广场其中一家)的商业管理公司签订拟建购物中心项目之管理意向书。

  3. 纳入市“信用联合奖惩应用系统”黑名单的竞买人及与其有参股、控股、投资关系的法人及其他组织,在失信行为消除前,不得参与竞买。

  建设期限求:

     (1)动工时间:商业用地中,购物中心建筑应自土地交付之日起365日内开工、超高层建筑应自土地交付之日起730日内开工。居住、道路用地应自土地交付之日起365日内开工。 

  (2)竣工时间:商业用地中,购物中心建筑自开工之日起730日内竣工,超高层建筑应自开工之日起1945日内竣工。居住、道路用地应自土地交付之日起1095日内竣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方丽
    服务热情房产百科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