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市场成交|五连跌!上周大湾区新房网签17346套 东莞发力冲上前三
来源:广州乐居2021-01-09 10:35:19

开年第一周,大湾区内地9城新房网签表现依旧平淡。

  上周(2020.12.28-2021.1.3),大湾区内地9城新房共网签17346套,环比微跌2%,实现5连跌。

  其中广州依旧排在湾区第一,共网签3562套,但环比跌16%;佛山网签2915套,环比跌15%排在第二。

  较让人惊喜的是东莞,共网签2462套环比涨超两成,挤进前三。

湾区新房网签

  下面来看看具体情况。(深圳各区数据暂缺)

  广州

  增城、天河逆市上涨

  上周,广州新房共网签3562套,环跌16%,重回3千套水平,开年表现未如理想。

  增城依旧保持充足后劲,共网签870套,环比涨17%,占全市超2成网签量,排第一。黄埔、南沙、番禺三区咬得比较紧,分别网签684、555、538套,其中黄埔跌幅较大,近4成。

  纵观全市,几乎所有区域网签量都环比下跌,仅增城、天河逆市上涨,其中天河涨幅最大,近5成。

湾区新房网签

  佛山

  五区成交套数均有所下滑

  上周全市新房成交2915套,签约面积约33.17万㎡,环比跌了15%。二手房方面,上周成交901套,签约面积10.61万㎡,环比也跌了37%。

  从各区新房成交来看,因元旦假期的缘故,五区成交套数、面积环比都有所下滑,顺德、南海依旧以883套、747套领跑,禅城、三水紧随其后,高明再度垫底。

湾区新房网签

 东莞

  9镇街新房网签破百套

  上周东莞新房网签2462套,环比前一周增加22%,刷新2020年度单周最高网签纪录。

  其中12月28-31日期间,日均网签量高达475套,仅四天共计网签1901套,年末最后冲刺阶段,东莞楼市呈现出强烈的“翘尾”井喷行情,再一次将楼市热度推向高峰。

  9镇街新房网签破百套,以南城、万江和横沥、常平为代表,上周主城区及东北片区成交大幅攀升,全市共计9区销量破百套,合计1700套。

湾区新房网签

  惠州

  博罗县网签415套环跌6%排第一

  上周惠州新房共网签1993套,环比跌3%。

  各县区表现平淡,其中博罗县网签415套环跌6%排第一;惠城区网签388套环跌19%排第二;惠东县网签317套,环涨30%排第三。

湾区新房网签


 肇庆

  鼎湖区网签524套排第一

  上周肇庆全市商品房网签总成交1916套,环比回升8%。

  其中鼎湖区网签524套,环比跌6%,网签量排全市第一;端州区网签321套环涨6%排第二;广宁县排在第三,共网签259套。

湾区新房网签

  江门

  鹤山市网签1129套环比大涨615%

  据江门房协网数据显示,上周江门全市一手住宅网签1696套,住宅网签均价约8104元/㎡。

  其中鹤山市网签1129套环比大涨615%,一下子冲到全市第一;台山市网签139套环比跌超5成,排全市第二;新会区网签105套环跌62%,排第三。

湾区新房网签

  珠海

  唐家成交套数跃居第一

  上周珠海住宅网签735套,环跌29%。

  从珠海区域的成交情况看,上周唐家成交套数跃居第一,成交170套,环跌21%;斗门排名掉落到第二,成交165套,环跌28%;金湾排名第三,成交120套,环跌37%。

湾区新房网签

  中山

  火炬开发区成交186套排名首位

  上周中山全市住宅网签为610套,6.8万㎡,环比上周下降18%,同比下降49%。

  在上周中山市各镇区住宅成交排名里,火炬开发区成交186套排名首位,其中以招商禹洲·云鼎府成交最多;南朗镇成交128套排名第二,其中以锦绣海湾城成交最多;西区成交95套排名第三,其中多为棕榈彩虹成交。

湾区新房网签

  数据来源:阳光家缘网、合富研究院、各市住建局


标签: 成交 新房 网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方丽
    服务热情房产百科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