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心动不如行动 合景招商映月台均价来啦 户型面积103~123㎡ 进来瞧瞧呀
来源:乐居君2021-01-21 17:16:05

  乐居买房讯,今有项目合景招商映月台楼盘正在热销中楼盘均价来了,敬请关注。以下是该项目的有关信息。

  合景招商映月台,位置在中山市西区彩虹大道与翠虹路交界处,9月13日启封。总价约约16700-17700元/㎡,项目占地面积达51678.5平方米,建筑面积约为184421.22平方米,项目建筑类型多为塔楼,高层,该楼盘为普通住宅,总户数1150,预计尚未公布可入住,小区物业为广州市宁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合景招商映月台主推103~123㎡平米户型

  楼盘周边,有离中山北站约3.5公里

  学校资源有,吉的堡幼儿园、西区中心小学、烟洲小学、西区小学、实验小学、华侨中学、西区中学、郑二小学

  配套景观有,岐江河

  截止最新统计西区共计27个楼盘在售中,均价13752元/㎡。

  若您有任何疑问,欢迎拨打乐居买房电话(400-606-6969 12104)进行咨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方丽
    服务热情房产百科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