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品智好房|一府三境八景九悦,岐江新城百亩大盘——海伦堡·玖悦府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05 14:15:17

 乐居买房讯  由乐居举办,经中房协指导,各地房协参与的“品智好房必买榜”活动今日启动。活动旨在发掘全国百座重点城市兼具优异品质与智慧属性的品智楼盘,满足购房者日益增长的改善居住环境和追求美好生活需求,并提供专业、权威、丰富的置业参考。最终活动结果将于3月12日公布。

  作为一个“品智好房”项目,项目所在的周边环境当然出众:依山伴水、配套醇熟、空气优美,林深时见鹿,海蓝时见鲸。除此之外,“品智好房”也应该体现于字面意思上,“品质”与“智能”并存。

  今天,乐居将带您重点关注,中山参选楼盘中在“品智”方面具备显著优势,广为购房者所知悉并认可的品质项目——海伦堡·玖悦府。

  智能实用的配套设施已经成为舒适人居生活中的一项必需品。从指纹解锁到人脸识别,从投屏到VR投映,人们的生活在智能科技的不断升级中愈发美好便捷。

  位于港口木河迳东路的海伦堡·玖悦府——玖悦系第五代升级之作,高实用精装修人居,智能社区全屋知名品牌厨房套装、马桶、卫浴洁具、镜柜等等;小区主入口安装智能人脸识别系统,车库智能识别系统,智能入户门。精装修交付,省钱省心省力。

  目项目主推5栋、8栋、10栋面积段约98平米、120平米、108平米户型,布局采用全南向设计,宽绰楼间距,保证每户通透明亮;南向超大进深景观阳台,舒适感较高,可在此运动、娱乐,极高地提升了居住舒适度和生活趣味性。项目目前均价约为14500元/平。有兴趣的网友可进一步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