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恒大物业年报出炉:净利大增184%、在管面积3亿㎡
来源:恒大2021-03-16 17:49:59
摘要
恒大物业加速外拓,立下今年要新增拓展在管面积超3.6亿平方米。

  3月16日,恒大物业(6666.HK)发布上市后首份年报,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05.09亿元,同比大增43.31%;毛利润40.06亿元,同比大增128.26%;净利润26.47亿元,同比大增184.32%;现金余额126.04亿元,同比大增1742.69%。

  恒大物业业绩大幅增长,得益于规模的高速增长。截至2020年底,公司合约面积达5.65亿平方米,同比增长11.88%;在管面积达3亿平方米,同比增长26.05%;业务范围扩展至全国290个城市,覆盖220.7万户业主。

  今年以来,恒大物业加速外拓,立下今年要新增拓展在管面积超3.6亿平方米,净利润超39亿的“军令状”。通过一系列大手笔并购,仅两个月公司新增拓展在管面积1.1亿平方米,完成全年目标的31%,预计到年末合约面积不低于8亿平方米,在管面积突破6亿平方米。据恒大物业管理层透露,未来三年在管面积复合增长率将不低于50%。

  凭借高成长性与高盈利能力,恒大物业获得各大投行一致看好,目标价大幅上调至31.4港元,潜在涨幅达93%。加上公司于日前正式纳入港股通,将吸引越来越多内地投资者买入,恒大物业股价有望迎来新一轮主升浪。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方丽
    服务热情房产百科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