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好房尽兴买丨东区繁华核心中的天玺之境,投资的价值宝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31 17:38:40
摘要
驻扎东区城芯,敏捷·紫岭天玺C位出道。

  乐居买房讯 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乐居承办的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下称“房交会”)3月12日开幕,将持续到4月18日。活动以“惠民生,促交易,买好房”为主题,全国百城同步联动举行,29家省、市房协全程指导支持,旨在活跃房地产市场,促进房地产营销健康发展,多渠道为购房者提供看房选房途径。

  截至3月24日,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已有289个开发商品牌的1368个项目参展,更多品牌及项目还将陆续参与,预计参会企业和项目规模均超出首届。

  专题入口》》》

  本次推荐项目:敏捷·紫岭天玺

  作为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的主力城市之一。中山市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地位也越来越突出,投资价值也日益提升。而东区作为中山市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相对于其他区位,优势更是不可言喻,前景可期。居住生活在这里,将一条龙的享有中山市所有最优质的生活、配套资源。

  被深中通道、港珠澳大桥、中开高速等形成的多维交通网包围的中山,无疑,这里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东区的路网最为完善,交通成为其最大的发力点,拥有东区内孙文东路、中山四路、中山五路、博爱五路、博爱六路、起湾道、华柏路、兴中道、长江路等干道构成纵横的交通网络。出行畅通无阻,极其方便。

  交通网络的多维化发展更带动了中山的经济流动,位于城芯区的东区也顺势而长,成为中山市的核心地带,汇集了中山最繁华的盛景。商业配套上,有利和广场、C0C0 CITY天奕国际广场、盛景尚峰、还有未规划中的宝龙城、建造中的富力498米超高地标,东区无疑是最具发展潜力的区域之一。

  得益于目前东区交通区位优势以及建设利好,东区不仅配套完善,相对其他区域更适合居住,还因为自身过硬优势而吸引了众多房企龙盘虎踞。与此同时,在这两年政策及宏观环境的双重影响下,环视整个中山,我们也不难发现,唯有东区房价最为坚挺,是众多高瞻远瞩者争相入驻的区域之最,其他区域远不可及。

  所以无论是在资源配套、商业环境亦或是居住氛围,东区都是置业中山的首选,而集聚中山优质商业与生态资源的中山五路沿线,则更受购房者的关注。

  驻扎东区城芯,敏捷·紫岭天玺C位出道。

  根据相关数据所了解,同比2018年9月,2020年9月份东区住宅房价上涨趋势非常明显,仅仅两年时间上涨近9个百分点。相比火炬区房价的下跌,东区板块的房价凭借地理区位的优势和完善的配套设施傲视全中山。面对东区板块不断上涨的房价,其住宅的投资价值已经不是其他镇区可以媲美的了。而敏捷·紫岭天玺作为敏捷·紫岭国际的升级大作,更是出道即巅峰。

  敏捷·紫岭天玺由中国房企综合百强的敏捷集团强势打造,地处中山三横四纵大交通核心,博爱路、长江路、中山五路3条城市大主干道交汇处,紧握京珠高速、广珠城轨等重要交通动脉;中山站和中山北站双轻轨站加持,无论是畅游全称还是遨游珠三角,甚至通达全国都一步到位。

  项目除了有重量级商业体加持,中山五路的生态资源也是一大亮点,敏捷·紫岭天玺,坐落于繁华的中山五路与千亩城市公园紫马岭公园旁。外享繁华城市生活圈,内享千亩公园自然生态。拥有一所公园旁资产,就等同于拥有一座私家“后花园”,可尽情享受阳光、绿意、鲜氧时光。周边还有中山市实验中学、中山市第一中学等名校簇拥,占据名门学府的制高点。

  敏捷紫岭天玺——一座在东区城芯追着日落的天玺之境,历经精雕细琢,沉淀集团20余年用心铸造之精华,通过升级低密度墅区规划、全龄段园林、人居关怀装修标准、24小时物业贴心服务等,致敬城市和生活的理想。

  建面约121㎡单位户型方正,格局明朗,各功能区分布合理,动静分离布局,主人套房独卧,扼守舒适空灵。优雅景观阳台,灵动自主空间,延展生活之道。

  该户型空间为奢阔四房设计,格局方正,布局合理。七米玺景阳台,一品人生雍容万象;全景观主人阔套间,轻松拥揽美好生活画卷的同事,又能保证私密性。

  据悉,敏捷紫岭天玺目前在售四期1栋和2栋,建面约118-128㎡一线瞰景3+1洋房,洋房带装修,均价23000-26000元/㎡,另外在建面约155-161㎡城央墅质资产,约500万元/套,预计交房时间是2023年3月31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