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古镇雅居乐花园获批预售证102套 均价约14000元/㎡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01 10:09:07
摘要
3月26日,古镇雅居乐花园获批预售证,共102套住宅,预售证号为中建房(预)字第2021079号

  乐居买房讯 3月26日,古镇雅居乐花园获批预售证,共102套住宅,预售证号为中建房(预)字第2021079号。

拿证速递拿证速递

  据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政务网公布的预售证信息显示,该预售证的备案名为雅居乐古镇商住小区,位于中山市古镇镇信乐路80号,开发商为中山市雅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推广名为古镇雅居乐花园。

预售证预售证

  预售房屋类型为住宅,约11826平方米,共102套。

效果图效果图

  1992年雅居乐起源于中山,打造首座三乡雅居乐花园,历经28年发展,“雅居乐花园”系列已遍布全国7个省份16个项目,此次雅居乐首次进驻“中国灯饰之都”——古镇,以28年高端品质住宅经验,全新呈现“中山古镇雅居乐花园”。古镇雅居乐花园择址古镇城芯价值要地,距大信新都汇直线距离仅500米,咫尺尽享繁华商圈。伴随古镇土地拍卖火热,未来城市向北发展已成趋势,多家品牌开发商纷纷抢驻,新城区正冉冉升起,未来可期。古镇雅居乐花园凭其卓越超群的实力,扛起古镇人居标杆大旗,以古镇人居文化底蕴赋予大都会新的时代内涵,以超越时代的高端生活价值体系,打造传世经典人居,只为遇见更好的未来。热销全城实至名归,美好生活,都与您一同见证!感谢首批业主对古镇雅居乐花园的信任、支持和厚爱!

  据悉,中山古镇雅居乐花园在售4栋、6栋、7栋,建面约99-127㎡三四房单位,带装修均价14000元/㎡,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乐居承办的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下称“房交会”)3月12日开幕,将持续到4月18日。活动以“惠民生,促交易,买好房”为主题,全国百城同步联动举行,29家省、市房协全程指导支持,旨在活跃房地产市场,促进房地产营销健康发展,多渠道为购房者提供看房选房途径。

  截至3月24日,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已有289个开发商品牌的1368个项目参展,更多品牌及项目还将陆续参与,预计参会企业和项目规模均超出首届。

  专题入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