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好房尽兴买丨朗诗德洲·尚郡——翠亨新区上的【自由方舟】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02 13:41:17
摘要
朗诗德洲·尚郡在售7#建面105㎡三房单位,带装修均价17000元/㎡

  乐居买房讯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乐居承办的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下称“房交会”)3月12日开幕,将持续到4月18日。活动以“惠民生,促交易,买好房”为主题,全国百城同步联动举行,29家省、市房协全程指导支持,旨在活跃房地产市场,促进房地产营销健康发展,多渠道为购房者提供看房选房途径。

  截至3月24日,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已有289个开发商品牌的1368个项目参展,更多品牌及项目还将陆续参与,预计参会企业和项目规模均超出首届。

  专题入口》》》

  本次推荐项目:朗诗德洲·尚郡

  大潮奔涌,风云变幻。在粤港澳大湾区“驱动”的机遇下,翠亨新区的发展前景,可谓辽阔。

  作为沟通珠江口西岸和东岸的战略桥梁,“翠亨新区”凭借其独特的区域价值强势崛起,已被越来越多人所熟知。翠亨位于中山东部临海区域,北承广州南沙新区、南接珠海横琴新区、东连深圳前海新区,三大新区环绕辐射,是粤港澳大湾区地理几何中心,具有区位、交通、资源和生态等四大先天优势和制度创新、机制创新和工作创新等创新优势,潜力巨大。

  作为深中通道“桥头堡”的马鞍岛,将承接深圳前海核心区更多高新产业外溢带来的产业经济虹吸利好,其区域价值将得到重新洗牌。随着区域价值的日益攀升,翠亨新区已是中山房企的必争之地。多家知名房企纷纷抢驻,翠亨新区也屡拍高价地,板块内新房常常呈现供不应求的态势,十分火热!

  朗诗德洲·尚郡作为翠亨新区的一大热盘,自带的智能高新科技系统让其在翠亨新区这一块热门区域上锦上添花。

  据了解,朗诗已获授权绿建技术专利366项,正在受理技术专利105项,旗下项目拥有46个国家“三星级绿色建筑评价标识”,其中最新一代产品,【自由方舟】仅专利就有一百多项。

  目前全国排名前10的绿色地产开发商中,朗诗集团获得绿色建筑三星的项目数量占其开发项目比例最高。在国内,朗诗布局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九大区域,累计开发132个绿色科技地产项目,开发总面积逾2300万平方米,已为50万业主提供健康、舒适、节能、环保、智能、人文的绿色住宅产品。

  朗诗地产首进华南,落子粤港澳大湾区几何中心——中山市翠亨新区,北邻广州南沙,南接珠海,与深圳前海隔海相望,是中山发展前站。依托联通珠江两岸的深中通道(在建中)、深珠通道(规划中),未来潜力无限。

  【朗诗德洲·尚郡】所在地,紧邻国家5A级风景旅游区孙中山故居。项目建面约8万㎡,规划541户, 11层一梯两户纯板楼低密社区,盛邀****的香港贝尔高林建筑景观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倾力打造,搭载朗诗****系统,打造高舒适绿色人居,重新定义中山人居标准。

  据悉,朗诗德洲·尚郡在售7#建面105㎡三房单位,带装修均价17000元/㎡,预计2022年6月交房,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