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快讯|50.6亿!490米地标!刚刚,翠亨再挂地!南塔来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12 09:33:05
摘要
中山的“双子大楼”安排上了!

  刚刚,中山市自然资源局发布了《G28-2021-0029中山市翠亨新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公告》,马鞍岛南塔来了!

  该地块与5月中旬挂出的三块地(详情回顾)一线相连,位于城市智创中轴核心位置。

翠亨再挂地!南塔来了!

  总价50.6亿!

  拟造490米高地标!

  据悉,本次翠亨新区起步区挂出南塔综合体土地面积255870平方米(折合383.8049亩)、地面计容建筑面积上限898941.04平方米、地下总建筑面积上限792043.6平方米。

  起始楼面地价为人民币5628.8元/平方米,即起始总价为50.6亿元,每次最小竞价增幅(楼面地价)为56元/平方米。或将于2021年7月16日上午9时30分进入网上限时竞价程序。

  土地规划用途为商务用地、商业用地、二类居住用地、文化设施用地、道路用地,出让年限为商务用地、商业用地40年,二类居住用地70年,文化设施用地50年,道路用地50年;地下空间D1出让年限40年,D2、D3、D4、D5出让年限70年,D6出让年限50年。

翠亨再挂地!南塔来了!

  从开发建设要求中获悉,编号G-111、G-119、G-116地块(商业商务用地)动工时间为自土地交付之日起730天内,竣工时间为自开工之日起2555天内。G-111(商务用地)超高层建筑的主体高度应为:480米<超高层建筑高度≤490米。

翠亨再挂地!南塔来了!

 3块商业商务用地+4块二类居住用地

  需配套建设15班幼儿园

  根据《建设用地规划条件》(业务编号:261142021050004)用地主要规划指标及要求如下:

翠亨再挂地!南塔来了!

 对竞得人要求严苛

  引进五星级酒店+3 家世界 500 强企业总部

  此外,该地块对于竞得人的要求也较为严苛。

  1、竞得人需自持G-111地块超高层主塔楼计容建筑面积不低于126000平方米,自持年限自所有地块项目全部竣工之日起不少于10年,自持部分须整体办证。

  2、竞得人应当在超高层竣工之日起1年内成功引入万豪Marriott、希尔顿Hilton、凯悦Hyatt、洲际InterContinental、雅高Accor、悦榕庄Banyan Tree、温德姆Wyndham、喜达屋Starwood其中一家国际品牌五星级标准酒店并开业运营,酒店建筑面积不低于38000平方米。

  3、竞得人在土地交付之日起10年内应引进以下入驻项目:①引进2家中山市外注册的主板上市公司;②引进3家世界500强企业(以土地交付当年的《Fortune Magazine》(《财富》)杂志公布的名单为准)区域总部落户新区起步区,并引进其上下游产业配套的企业落户新区起步区;③引进一家由业界知名的(根据GB/T 27968-2011《拍卖企业的等级评估与等级划分》标准“综合得分最低限为85分(含)”的AAA级拍卖企业)企业主办的“国际艺术品拍卖交易中心”;④引进高端智库与咨询机构,包括设立大湾区金融研究中心等相关机构、高质量发展研究院等入驻;⑤引进一个“交通物联网”项目入驻;⑥引进各大航空公司的航勤服务体系落户;⑦引进具有开拓性的创新发展业态,以及短视频和融媒体等新型产业入驻。

翠亨再挂地!南塔来了!

  这是新区一个月内,挂出的第四块南部片区的地块,它的加入,意味着城市智创中轴核心项目布局完成。

  未来,490米高的南塔将和已落地的460米的北塔相呼应,成为代表中山新高度的重要城市地标,成为中山的“双子大楼”。

标签: 地块 建筑 企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方丽
    服务热情房产百科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