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每一湾 皆传奇,划时代封面之作| 蓝楹湾,为世界而来
来源:楼市讯息2022-05-06 14:13:21
摘要
千亿央企华侨城 约180-680方亲水墅级资产

 不负期待·共鉴美好

  2022年4月30日,为点亮城市新高度,为刷新对美好的认知,湾区第三座蓝楹湾,为中山乃至大湾区而来,期待已久的致美示范区,摘开神秘面纱。

  示范区开当天,众多前期持续关注蓝楹湾项目的朋友,其中不乏大批深圳、东莞等外地客户前来,只为目睹蓝楹湾的风采,现场人气高涨,共鉴世界仰慕的划时代封面之作。

世界的仰望 从此定标

  ·世界顶·尖团队 倾力打造

  蓝楹湾的整体规划布局借鉴迪拜朱拉美棕榈岛,园林景观对标泰国芭堤雅X2度假村、日本轻井泽,由2021年世界建筑事务所WA100强榜单第31名的LWK+PARTNERS 携手“景观界的扎哈”玛莎·舒瓦茨,联袂钜献一座华美墅区。

  ·户户亲水 享专属临窗溪景

  接轨国际视角、广纳自然绿意,92席亲水墅级资产,92扇不同观溪窗景,业主可独享私人水景,俯瞰湖面绮丽。中山首创“草型生态景观”系统,植入健康与自然,将现代轻奢与野趣更好融合,以内外空间的融合相映,给业主生活增添多一份悠然自在的惬意。

  纵览湾区 至优资产配置归属地

  ·约80亿文旅大IP 央企华侨城

  作为中山首个文旅大ip,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加速兑现,2020年拿地开始紧锣密鼓,城市展厅开放、格子空间开放、科技乐园动工等等,伴随着一声声桩机声打响,央企华侨城给中山市民乃至整个湾区带来的一线城市生活方式的蓝图正在加速描绘。华侨城——优质生活创想家,以步行的方式,抵达心中向往的生活。对于塔尖人物而言,蓝楹湾的价值,更是一份湾区难得一遇的优质资产。

  ·全新优质资产配置的风向标

  中山不缺大平层、豪宅等的资产,但是缺的是市中心,且具备人文风情、亲水环境、完善配套的优质墅级资产。蓝楹湾盘踞在寸土寸金的岐江新城,石岐城心之地,并处于得天独厚的双江交汇处,在约80亿文旅大城欢乐海岸中。占地约7.5万㎡,总建面3.5万㎡,超低容积率0.52,有且仅与92席,做到户户亲水,独享私家水景。

现场一位深圳客户参观完示范区,非常激动地表示:深圳的蓝楹湾仅仅是一纸租约,多少有钱人想挤都挤不进去啊!!现在终于能实现多年的梦想,挤进蓝楹湾的圈子了!

  在当前市场环境下,寻求一个能安全避险、保值、增值资产的方式是每一位顶流人士迫切之事,优质稀缺资产变得更为抢手,而汇聚人气、钱景和亲水风情的蓝楹湾,更是填补了市场空白点,或将掀起新一轮资产配置的全新风向标。

  “中山一日”国家地理影像展

  全球最具影响力的非虚拟IP国家地理首进中山,与中山华侨城联合主办“中山一日”国家地理影像展,于2022年5月3日隆重启幕,展期3个月。多位国家地理中文版特约摄影师驻地创作,用镜头诚挚记录“中山一日”,在时间流转与光影变幻中讲述中山故事;近十幅备受赞誉的摄影佳作将首次面向公众展示,为您奉上一场震撼视觉的饕餮盛宴,一次触及心灵的环球之旅。

  一场非凡的开放仪式,一场惊艳的城市盛会!!蓝楹湾全新实景展示区现已正式开放,敬邀品鉴!

标签: 华侨城 城市 开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