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疯狂“粽子”来袭!玩游戏赢大奖,等的就是你!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23 17:45:38
摘要
玩游戏,抓粽子,领大奖!

  乐居买房讯   城市向东,理想居住生活向西,已成为当下中山人的一种共识。

  说起生活向西,中山西区便是典型的代表,特别是西区彩虹片区一带,房地产集聚,环境生态宜居、生活氛围浓厚,已是中山近年发展不可多得的生态宜居片区。

  而美林假日所处的彩虹北--沙朗片区,也将是中山核心居住区的重要补给,2019年全新规划、交通升级、三旧改造……加上龙头开发商的进驻等一系列新动向,更令中山城西的未来一片美好!

领跑中山,西区全面爆发

  一系列重大规划,让区域价值一升再升。

  【1】石岐区与华侨城签约了1200亩的中山欢乐海岸项目,这是中山首个集旅游、休闲、度假、购物为一体的文旅项目,未来将和深圳欢乐海岸一样,带动着整个片区的发展与升值,目前项目已在施工状态。

  【2】另外,在岐江河东岸的这个位置,政府投资约500亿元打造中山石岐总部经济区,目前已正式动工,该片区将打造成为以总部经济、现代服务业、高端居住为主的综合性片区,将会有一座超高层地标,未来是中山市总部经济腾飞的新高地,在价值提升、人口聚集、产业导入等方面有着无可取代的优势。

  【3】片区还拥有中山最大的旧改项目——马山旧改,规划建设以万象城为主题的都市综合体,包括万象城休闲商圈、马安城市公园、岐江美丽水岸及时尚开放社区等,这个投资上百亿打造的城市游憩商业项目(RBD),将致力于聚集中山的高端消费人群,同时提升整个城市的形象,目前在已在动工建设。

  随便一项规划都是大有来头,让片区的发展极具张力。

  多维立体交通 引领城西新程

  目前,沙朗片区的四横五纵的干线格局已经形成,四横沙岗路、金港路、北外环路、岐港公路,五纵彩虹大道、裕福北路、广丰大道、兴港中路、港口大道等。

  通过北外环可快速到达广珠西线【中山西】高速出入口或者深中通道的【港口】高速出入口,又或者是到达高铁【中山北站】,跨市交通非常便捷。

  规划中的中山城轨2号线站点将覆盖沙朗市场这边,线路走向小榄-东升-西区-石岐-东区-火炬区-马鞍岛,接驳城轨中山站、规划中的广州地铁18号线等等,是中山轨道路网的核心骨架线路。另外项目周边的配套也非常完善,出门就有市场、学校,超市、公园(指区域图上相应的地点),极大方便了中山居民出行。

  未来中山西区的价值不可估量,而集丰富配套和优秀产品于一身的美林假日也将成为片区内不容错过的品居住宅。

  美林假日地处中山西区彩虹北沙朗新都芯的位置,项目综合了片区所有的资源优势,华润万象城、华侨城欢乐海岸就刚好在项目一左一右的位置,而这就显现出了项目“近水楼台先得月”的优势。

  美林假日是沙朗片区盛名的成熟大型社区,项目自身配套的美林广场包含电影院、餐饮、购物等丰富业态。其中1-4已售罄完美交付使用,目前项目推售的是5期全新升级的产品金林苑。

  项目采用的是现代建筑风格和风情园林设计,每一户都能享受到宽广的园林景观。小区是人车分流的,安全性和舒适度都比较高。首层部分带有架空层设计,规划设置一些康体设施和儿童游乐区,尽可能给业主提供除园林外更多的活动空间。

  端午临中夏,时清日复长。

  在这个端午节来临之际,

  为了回馈购房者与业主们的长期的支持和厚爱,

  美林假日启动了“美林寻好礼 好房在等你”馈赠活动。

  这个端午节期间,带你玩点不一样的,

  小游戏来一波~

  比的是手速,玩的是心跳

  还有浓情大奖等你呦!

 活动时间:2022.5.23-2022.6.5

  线下领奖:2022.6.3-2022.6.5

  抽奖资格获取方式:扫码玩游戏

玩游戏赢大奖,等的就是你

  注意:粽子“行走”的速度会越来越快,小伙伴们要做好准备哦~

  快来比手速吧!

  看你是青铜还是王者

  超多实用奖品拿到手软

  中奖率极高哦~不来悔哭你!!!


  一等奖:知名品牌40英寸电视机

  二等奖:小蚁运动相机

  三等奖:精美落地晾衣架

玩游戏赢大奖,等的就是你

  四等奖:中影美林激光影城电影票2张

  五等奖:青花瓷餐具套装

  另,不怕不中奖,贴心开发商还精心设置了惊喜奖,价值5000元购房优惠券免费赠送,就等你来拿!(如客户获得5000元购房优惠券,需于认购前出示并核销。)

  好了

  又能玩游戏,又能拿大奖

  万一哪天就让大奖砸中了呢

  小伙伴们快嗨起来吧!


  美林假日在售5期1栋产品 

  成熟社区  品质看得见

  项目推售82-111㎡二三房实用户型 

  经市场考验,可放心购!

  购房热线:400-606-6969转 63569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