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卷起来了,逾30盘“闹”端午!特价房+暖场活动挑花眼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02 19:30:35
摘要
快来解锁各种福利!

 乐居买房讯  粽叶飘香,浓情端午。端午的气息,已“暗香”浮动,艾、粽飘香,浓浓家乡味,殷殷故乡情。

  端午,不止有艾叶和粽香,还有划龙舟、沐兰汤、饮雄黄酒、挂荷包等习俗。而近年来,随着人们的生活极简化,端午节一些习俗已被淡忘,可能只有老一辈人才懂。很多人不禁感慨到,“有些风俗已在慢慢消失,很难再找回那个感觉”。

  其实不然,还有一个地方,可以让你去寻味,那就是各大售楼处。据小编统计得知,中山逾30楼盘在这个端午举办与节日相关的活动。如中山保利在售4盘联动,举办黏土龙舟DIY、粽子DIY、本草香囊DIY等活动,每一个暖场活动都与节日贴合,在这里最能找到端午的氛围。

  鸿瑞壹品推出“艺术之赏 国学空间”十大名画展览,展示东方底蕴生活。虽然这次活动与端午节没有太直接的相关,但同样是弘扬中华文化,展示国学魅力,两者有着相通之处。小伙伴们不用出远门,就可在项目售楼处零距离感受精彩国学的魅力!

  星河盛世节日期间开启端午市集,趣味多多,好吃好玩的集结在一起。有霸气龙舟DIY;怀旧8090小卖部,带你寻回8090的童年回忆;有大人小孩都无法抗拒的美味章鱼烧、精美茶歇;还有欢乐小轮车障碍赛,在童趣游戏里发掘孩子的运动天赋。

  敏捷紫岭天玺端午节更是活动多多,精彩纷呈,项目按不同的时间节点,推出温馨全家福,“粽”情拍摄、手作网红粽、制定好礼传情、体验民俗趣事、抽奖赢取大礼等活动,带你感悟一场别样的端午节。

  远洋山水端午节推亲子主题手工DIY活动,包括龙舟模型DIY、七彩香包DIY。这个节日,家里有小朋友的,不妨拉上一起到售楼处,一边感受端午节的氛围,一边培育小孩子的动手能力,也不失一种乐趣。

  除了趣味活动外,很多小伙伴更关心的是,这个端午节,楼盘没有购房优惠折扣,想趁这个端午假期的赶脚,去各大售楼处逛逛。

  在此,小编也呕心泣血整理了中山逾30个楼盘的节日动态,楼盘覆盖中山多个镇街。据统计,大多楼盘都以推特价房为主,单价“7字头”“8字头”“9字头”起的楼盘不在少数,购房直减XX元、购房X折起等购房优惠也是应有尽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方丽
    服务热情房产百科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