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岐乐汇 欢乐购】千万补贴,亿元让利!石岐购房月盛大启动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19 09:10:31
摘要
“岐乐汇”之石岐购房月盛大启动

6月18日上午,石岐在华侨城城市展厅举办千万补贴 亿元让利——“岐乐汇”之购房月启动仪式。石岐党工委书记劳国南,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段龙飞,党政班子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辖区各楼盘、商家代表负责人参加。与此同时,辖区各大楼盘也同步拉开购房月活动序幕。

1

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扎实推动稳经济各项政策落地见效,本次活动围绕“房住不炒”定位,搭建住房供求平台,给广大市民提供便捷周到实惠的购房服务,帮助广大群众实现安居梦想,积极有效维护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支持商品房市场更好满足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

1

1

1

房地产企业代表、中山华侨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健恒表示,石岐是中山市的中心城区之一,不管是区位和未来发展,还是交通、配套、教育资源、医疗服务等,在中山都得天独厚、极具优势。希望广大市民抓住此次活动优惠,在石岐买到心仪的房子,选择优质的生活方式,让美好和欢乐成为日常。

1

中山苏宁易购商贸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吴太堃表示,中山苏宁易购将充分利用好此次购房月活动契机,从优惠力度、产品价格、服务政策三方面创新,推出一系列家电家装福利套购折扣、购机补贴政策等,让补贴更有力度、服务更有温度,保证各项助力民生促消费的活动有序开展,给中山消费者带来一场心满意足的消费体验。

1

段龙飞指出,住房问题是最大的民生问题,关系千家万户、关系经济社会发展。长期以来,中央、省、市高度重视住房发展,始终坚持“房住不炒”基本定位,出台系列政策,有效推动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和群众住房条件改善。石岐积极响应政策,举办此次购房月活动,给市民带来实实在在的购房优惠,希望通过活动促进住房、家电等行业消费,带动石岐经济高质量发展。
段龙飞表示,石岐作为香山文化重要的发源地,历史文化底蕴丰厚,教育、医疗、环境、卫生等城市基础配套设施完善,作为宜居之地,石岐未来发展大有潜力、充满希望。

来源:中山石岐发布、石岐城市建设和管理局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方丽
    服务热情房产百科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