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6月LPR利率维持不变!1年期3.7%,5年期以上4.45%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1 08:37:49
摘要
6月LPR利率维持不变!

  乐居买房讯 6月20日,中国人民银行授权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公布,2022年6月20日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为:1年期LPR为3.7%,5年期以上LPR为4.45%。以上LPR在下一次发布LPR之前有效。

  目前,北京首套个人住房商贷的利率为LPR加55个基点,即5%;二套房贷利率则为LPR加105个基点,也就是5.5%。

  从降准,到央行发话“及时优化房地产信贷政策”,再到上月大幅降息,今年以来,宏观层面货币政策工具对楼市刺激在不断加大。就未来房贷市场走势,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分析认为,此前房贷利率下限下调、5年期以上LPR下调等举措,客观上都使得房贷进入到利率下行通道。同时,一些城市也明确了房贷利率要朝着最低利率的方向推进。因此,从大方向看,未来房贷利率有望继续宽松,购房成本将进一步降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方丽
    服务热情房产百科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