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官宣!中山富逸城商业项目与永旺超市正式签约!
来源:楼市讯息2022-06-22 17:45:36
摘要
中山全新商业体蓄势待发!

  2022年6月17日,富逸集团公司旗下的富逸城项目永旺集团旗下超市在本市希尔顿酒店举行了签约仪式,官宣了双方正式合作的消息。

富逸城永旺签约签约仪式

  富逸城是位于中山市区长江路和孙文路交汇的大型城市综合体,总建筑面积超68万㎡,涵盖了大型城市级购物中心、园林式步行街、高端办公楼和公寓、大型住宅和大型智能车库,其中31万㎡的商业建筑群预计年内全面封顶

富逸城富逸城效果图

  广东永旺自1996年在广州天河城开设首店以来,深受全国顾客的欢迎,仅广东26年共开店29家,进驻中山以后,以极致的服务和优质的商品品质,获得市民的高度认可,培养了数万名忠实的会员。

富逸城富逸城效果图

  广东永旺公司董事总经理杜若政彦先生率公司高管出席了签约仪式,对富逸城的地段、交通、项目规划设计和建设品质给予了高度的赞扬,深信“建成后的富逸城TOPPARK购物中心,必将是一个品牌组合好,业态丰富,设施一流,停车位充足,深受顾客喜爱的大型城市级购物中心。”

富逸城富逸城效果图

  杜若政彦先生表示:“将全力把富逸城永旺超市打造成一个值得顾客期待的、升级版的、全新型的精品超市。”

富逸城富逸城效果图

  火炬开发区党工委委员、中山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谭梅山出席签约仪式,对永旺超市入驻火炬区表示欢迎,并提出希望富逸城充分发挥服务业的优势,为火炬居民生活配套提供更大的便利,为火炬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富逸城富逸城效果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