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有盘单日劲销破千万!上周中山住宅成交731套,南朗最多!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19 11:46:35
摘要
一波上新潮~

乐居买房讯 上周,关于马鞍岛的消息不断。

7月15日,由乐居控股携手雅居乐地产、保利发展控股、粤海置地、招商蛇口联合主办的【深中新序章 湾区新格局》——2022中山马鞍岛区域价值高峰论坛】在深圳书城圆满落下帷幕

活动现场,诸位行业大咖及开发商代表齐聚一堂,多维度论道中山马鞍岛。

7月16日,位于马鞍岛的保利·天汇左岸更是乘势加推。

位于黄金内湾核心地带的马鞍岛正头角崭露,迸发勃勃生机。

楼市动态

7月16-17日,位于马鞍岛的保利·天汇左岸热势加推6栋新品,据开发商公布海报可知,置业6栋新品可享限时98折。

7月14-17日,位于岐江新城的保利天珺加推2栋新品,建面约89m²。此外,项目还推出优惠,购房单价16XXX起。

7月16日,同样位于岐江新城的龙光玖悦臺加推了楼王2栋,建面约132m²的新房源。

据开发商公布海报可知,项目开盘单日劲销5套,创造业绩1036万元!


7月15日,位于小榄镇的誉美花园加推了4栋新品,建面约94-100m²,登记即享5千抵2万元的优惠

以及7月16日,位于马鞍岛的万科深业·湾中新城正式开放营销中心,同时,建面约78-123m²的样板房首次亮相,并对外开放参观。

 热点城事

一、2022中山马鞍岛区域价值高峰论坛圆满结束

7月15日,中山马鞍岛区域价值高峰论坛在深圳书城举行。会上采取“主题演讲+沙龙对话”的形式,多位行业大咖及优秀开发商代表,从多个维度,全面剖析了马鞍岛未来的发展格局。

二、中山主城区“基建”规划公布

7月12日,中山市自然资源局公布了《中山市主城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规划》。最新规划内容显示,本次规划内容主要涉及道路交通、海绵城市等,其中,涉及交通项目共269项目,总投资高达417亿。

三、出台关于居住用地配套公建设施的新政

7月13日,中山自然资源局印发《中山市已出让居住用地配套公建设施管理操作细则》,值得关注的是,配建建筑面积不足时以住宅、商业无偿抵缴。其中,石岐、东区、西区、南区街道办事处原则上以住宅抵缴为主。

四、翠亨新区人才新政公布

7月13日,翠亨人才政策新鲜出炉,津补贴项目方面发生了调整。据悉,购房补贴最高可享360万,住房补贴每月最高可享6000元。

五、岐江新城过江隧道走向更新

7月15日,中山自然资源局公示了《起湾道过岐江河通道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草案,据悉,起湾道过石岐河通道(即过江隧道)拟采用“兴创路-华师路通道方案”。

六、坦洲镇中珠跨界道路完工通车

7月14日,贯通物流北路与西部沿海高速辅道的坦洲镇物流北路北侧道路工程正式完工通车。

楼市成交

       1.中山住宅成交731套

据合富研究院数据,上周全市住宅成交为731套,7.6万㎡,环比下降57%,同比下降13%。

2.重回榜首 南朗共成交114套

在上周中山市各镇区住宅成交排名里,南朗成交114套排名首位,其中以恒大悦珑湾成交为主;西区成交98套排名第二,其中中南时方境成交最多;坦洲镇成交84套排名第三,其中多为朗诗新城成交。

3.商业成交80套 环比上升5%

       上周全市商业成交为80套,0.5万㎡,环比上升5%。

在上周中山市各镇区商业成交排名里,黄圃镇成交20套排名第一,全为世茂凯隆城成交;三乡镇成交18套排名并列第二,多为金凯乐花园成交;南头镇成交8套排名第三,多为海雅缤纷城成交。

       4. 住宅库存51610套 商业库存32172套

截止至2022年7月17日,中山市住宅库存51610套,592万㎡,环比下降1%。其中火炬开发区7631套居全市镇区住宅库存榜首,三乡镇5669套排名第二,坦洲镇5035套排名第三。

截止至2022年7月17日,中山市商业库存32172套,477万㎡,环比基本持平。其中火炬开发区4328套居全市镇区商业库存榜首,港口镇3504套排名第二,西区2859套排名第三。

数据来源:合富研究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方丽
    服务热情房产百科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