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冲刺!多盘发力冲业绩!上周,中山住宅成交1072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01 18:56:05
摘要
环比大涨!

热闹的7月,在一片冲刺声中落下帷幕。

上周末,适逢月底,不少楼盘直接以“月末冲刺”为噱头推出购房优惠。其中包括招商臻湾府、信业·尚上名筑等项目,纷纷赶在月底抢收一波成交。

以及周六一早,中山马鞍岛迎来了来自深圳的看房团。十几位购房者热热闹闹地前往岛上的热销项目——雅居乐湾际壹号、保利天汇左岸、招商·臻湾府、中山粤海城看房咨询。

多盘的月末冲刺也带来了好结果,上周中山的住宅成交环比上升86%!

楼市动态

7月30日,马鞍岛迎来了阵容庞大的深圳看房团,几十位看房者先后探访了岛上4大热售项目——雅居乐湾际壹号、保利天汇左岸、招商·臻湾府、中山粤海城的房子。

现场气氛极其高涨,期间也不乏当场成交。从现场照片来看,大家对于此行看到的项目都非常感兴趣。

图片

位于东区的保利天珺推出了建面约89-118㎡的限量特价房源,单价16XXX元/㎡起。

位于西区的美林假日·金林苑加推了建面约82-111㎡新品。据了解,此次新房源位于2栋,属于精装现房加推。

楼市动态


一、深中公交初步线路图首曝光

7月28日,中山新闻发布的一篇报道中首次曝光了“中深跨市公交线路行驶线路”图。沿线共设有11个站点,其中,深圳设4个站,中山7个站。此外,中山市内还有7条接驳深中跨市公交的公交线路。

二、中山神湾新建医院招标

7月28日,中山神湾医院新建医院公示招标公告。据悉,项目为综合医院新建工程,总投资额6.8亿,主要建筑包括:门诊医技综合楼、住院楼、食堂、康养中心等。规划700个床位。

三、中山7月房价地图及楼盘价格出炉

7月27日,中山乐居梳理了最新一期中山镇街房价地图和170+在售楼盘价格信息。7个镇街的房价相较于上月出现不同程度的涨跌,其中,三角镇降幅最大,环降29.69%。

楼市成交


01. 环比大涨!中山住宅成交1072套


据合富研究院数据,上周全市住宅成交为1072套(含合景招商·映月台370套),12.15万㎡,环比上升86%,同比上升53%。



 02.跃居第一!西区共成交425套


在上周中山市各镇区住宅成交排名里,西区成交425套排名并列首位,其中以合景招商·映月台的人才房为主;东区成交110套排名第二,其中裕龙东区花园为最多;三乡镇成交93套排名第三,其中多为新城金樾岚庭成交。



 
 03.商业成交118套 环比上升76%


上周全市商业成交为118套,1.24万㎡,环比上升76%。

在上周中山市各镇区商业成交排名里,东凤镇成交28套排名第一,多为东尚峰景成交;小榄镇成交18套排名并列第二,全为小榄海港城成交;三角镇成交17套排名第三,全为东方玫瑰园成交。



04.上周新增3项目 共843套


上周中山有3个住宅项目新增,共843套,新增货量为9.66万㎡。

在上周住宅各面积段新增里,100-120㎡面积段新增最多为370套,占比为44%;上周住宅各户型新增里多为二房二厅户型的新增共358 套,占比均为42%。


 
 05.住宅库存52316套 商业库存32185套


截止至2022年7月31日,中山市住宅库存52316套,601万㎡,环比上升1%。其中火炬开发区7925套居全市镇区住宅库存榜首,三乡镇5799套排名第二,坦洲镇5098套排名第三。

截止至2022年7月31日,中山市商业库存32185套,477万㎡,环比基本持平。其中火炬开发区4228套居全市镇区商业库存榜首,港口镇3499套排名第二,西区2857套排名第三。

数据来源:合富研究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方丽
    服务热情房产百科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