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投资近4亿!火炬两大项目正式备案!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02 18:07:30
摘要
火炬再添新血液!

近日,乐居小编从广东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获悉,中山火炬一连备案两项住宅项目!

总投资1.9亿!

火炬濠头新盘备案!

据备案信息,中山火炬新盘“新都市世纪花园”正式备案。该项目位于火炬开发区濠头村,总投资1.9亿元,规划总用地面积超7.5万㎡,总建筑面积11万㎡。

从项目规模及内容等基础信息上得知,“新都市世纪花园”拟建设11幢,其中8幢为30层,面积共9.45万㎡的住宅;地下车库面积1.26万㎡;物业管理用房300㎡;其他面积2600平方米,包含1幢垃圾房、1幢门楼、1幢配电房,以及架空2000㎡和配套设施400㎡。整个规划配套十分齐全。

据悉,该项目的建设单位为中山新都市房地产有限公司,预计从2023年3月1日起建,至2027年4月1日终止施工,即施工时间共有近4年时间。

乐居小编通过企查查了解到,中山新都市房地产有限公司的企业类型为外国法人独资,股东为境外人士A-MARK INTERNATIONAL CO.,LTD.。

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美元,经营范围是在中山市中山火炬开发区濠头村开发、建设、销售或出租商住楼宇。

总投资1.2亿!

拟打造低密度舒适住宅!

除了这一新盘备案外,时隔一日,中山又一住宅项目提上进程。

7月29日,同样位于火炬开发区的“鸿威商住楼项目”备案顺利通过。

据备案信息,该项目位于中山市火炬开发区宫花村,项目总投资1.2亿,规划总用地面积超7.9千㎡,总建筑面积1.5万㎡,

从项目规模及内容等基础信息上得知,“鸿威商住楼项目”拟建设一栋13层的住宅楼及一栋15层的商住楼,地下-1层,采用框架及钢筋混凝土结构。

其中,商业面积767.97㎡;住宅面积10770.15㎡;车库面积3697.45㎡,其它面积756.86㎡。

除此之外,还规划停车位共105个,其中地上7个,地下98个。

据悉,该项目的建设单位为中山市鸿威工贸有限公司,预计从2022年12月1日起建,至2024年12月1日终止施工,共施工2年时间。

乐居小编通过企查查了解到,中山市鸿威工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从事批发业为主的企业,业务范围也包括房地产开发经营、住宅室内装饰装修等等。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实缴资本50万人民币。

此外,在今年2月,“鸿威商住楼项目”的规划条件曾进行变更,涉及容积率、建筑密度、绿地率、建筑高度的调整。

其中用地容积率变更为1.5。随着容积率和建筑高度的调整,整个项目的居住舒适度也将大幅提升。

并且,通过对比变更文件中的项目地块区位图,乐居小编在地图上寻找到了与其形状相近,位置吻合的地块,如下图所示:

从卫星地图来看,项目四周靠近博爱七路以及环村路大街,交通便利,并且还距宫花幼儿园距离不远。

此次两盘备案可以说是为中山火炬再添“新血”,并且,从项目起止年限推算,如果进展顺利的话,则有望在2023年入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方丽
    服务热情房产百科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