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老桥焕新颜!沙溪云汉狮滘河桥大变身
来源:沙溪发布2022-08-05 08:19:08
摘要
附近居住的群众和两岸的农户都为小桥的变化点赞

近日,沙溪对云汉狮滘河桥桥梁底部保护拱梁的钢板及人行步道、桥梁限高龙门架等桥上设施进行了维修保养,有效提升了桥梁的安全性、耐久性和美观度。

▲站在桥上可见狮滘河东西方向秀美风光

云汉狮滘河桥

云汉狮滘河桥位于沙溪镇兴港路上,狮滘河云汉码头旁,原桥设计建造于1992年,桥宽6.1米,属钢筋混凝土拱桥。

今年,在检测时发现桥梁底部保护拱梁的钢板因潮湿、酸雨盐雾等出现大面积腐蚀生锈,镇党委、镇政府立即开展桥梁品质提升工程,沙溪镇城乡建设局、镇城投公司克服资金紧张、工程难度大等困难,在不影响交通通行的情况下,对桥梁整体进行了除锈喷漆,人行步道维修翻新、限高龙门架翻新等保养性工程维护,桥梁整体形象和安全性能都得到了提升。

翻新保养前

▲翻新保养后

附近居住的群众和两岸的农户都为小桥的变化点赞

目前

沙溪正多措并举

推动水污染治理工作

河清、岸绿、桥畅、景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方丽
    服务热情房产百科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