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三乡:加快建设中医药产业园,打造大湾区中医药高地
来源:三乡发布2022-08-08 07:54:39
摘要
打造粤港澳大湾区中医药高地

8月6日上午,三乡镇党委书记郭明星带队前往古鹤村督导检查“工改”项目进度,扎实推进中医药产业园建设。党委副书记王钰飞、副镇长郑岳斌参加督导检查工作。

在三乡古鹤中医药产业园,郭明星一行实地了解项目推进进度,以及存在的问题。据了解,三乡古鹤中医药产业园位于古鹤村建材城,毗邻珠海,位于G105国道、加密八线交汇处,区位优势突出。

当前,古鹤村建材城项目已落实产业定位、改造模式和实施路径,改造方案已通过古鹤村“四议两公开”和股民表决,正加快推进用地拆除整备。

届时,古鹤村建材城将会打造成为一个以国家健康科技产业基地为依托,以中医药企业和科研机构为主题,集产、销、储“三位一体”的中医药发展综合基地。

郭明星表示:

建设三乡古鹤中医药产业园,打造粤港澳大湾区中医药高地,是三乡镇推进低效工业园改造升级、引进高端产业的重要举措,将为三乡产业迭代发展注入强大动能。

要坚定产业园主题不动摇,要抓好龙头企业建设,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吸引上下游企业入驻园区,形成现代化产业链,打造“三位一体”的中医药发展综合基地。

要把“工改”与招商同步推进,千方百计招引符合园区定位的优质项目,全力以赴促进项目早落地、快推进、早建成、快投产。

要发挥凸显古鹤建材城的区位优势,把“工改”项目与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打造全新门户形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方丽
    服务热情房产百科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