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15亿,8栋高层住宅!华发中山新盘备案!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08 19:05:52
摘要
会卖到什么价位呢?

拿地月余,华发石岐新项目火速备案!

今天(8月8日),小编从广东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了解到,中山石岐有一新住宅项目通过备案,备案名为中山市石岐007项目,经过位置、面积及开发单位比对,基本确认该项目即为华发石岐新项目。

总投资15亿

拟建8栋高层住宅

备案信息显示,项目总占地面积为22328.81㎡,总建筑面积92807.31㎡,其中住宅建筑面积66809.2㎡,其他面积4111.31㎡,地下室面积21886.8㎡。1-4幢为二类高层住宅,5-8幢为一类高层住宅,9-10幢为公建配套用房。(项目不包括国家限制开发的别墅类住房)

项目总投资达15亿,建设单位为中山市华屹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该公司即为石岐区G28-2022-0007住宅地块竞得人。经天眼查查询,该建设单位为中山华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公司,其背后即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石岐33亩宅地成交结果公告截图

华发二度落子“石岐总部”

周边多盘聚集

2022年6月29日,华发以总价6.92亿,夺得岐江新城石岐总部经济区33亩住宅地块。这是华发第三次入驻石岐区,也是继华发首府后,华发再次落子“石岐总部”,加码布局岐江新城。

华发新项目位于石岐区东华路东侧,与华发首府相距不远,此次新项目拿地楼面地价与华发首府一致,均为10000元/㎡,体量比华发首府稍大。
新项目位置优越,周边住宅小区较多,包括华发首府、龙光玖悦臺、时代云图、天明东华阁、汇星豪庭等小区,居住氛围浓厚。

同时,还有包括华侨中学(高中部)、岐江实验小学、中山实验小学等多所学校环绕。

项目地处石岐总部经济区,是岐江新城较早启动施工的片区。目前,“石岐总部”建设加速推进中,多个配套项目计划今年内交付,包括9月份即将开学的岐江实验小学、幼儿园,还有社区卫生服务中中心、运动场馆、文化馆等,石岐总部的蓝图即将进入兑现阶段

石岐总部经济区板块内待开发的宅地有限, 在售新房项目也不多,仅龙光玖悦臺、华发首府、天明东华阁等项目在售,而且华发首府和龙光玖悦臺所剩货量不多,后续随着华发新项目的入市,石岐总部也将迎来新的产品补充。

目前,石岐总部这几个项目的均价在1.8-2.1万/㎡之间,处于石岐区房价高位,那么到时候华发新项目会卖到什么价位呢?大家不妨自行预测一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方丽
    服务热情房产百科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