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好消息!中山这条路计划本月底完工并全线通车!
来源:中山人大2022-08-13 09:37:09
摘要
海湾二路现在已完成工程量的98%,计划8月底完工并全线通车。

  南朗街道

  海湾二路卫生和完工时间的问题

  市民“風雨無阻”留言:滨海二路/海湾二路路边垃圾太多,都没有看到有人搞卫生,什么时候验收完工?

  回应:海湾二路的卫生问题已转交海湾社区和保洁单位敏捷公司跟进;海湾二路现在已完成工程量的98%,计划8月底完工并全线通车

  锦绣海湾城配套的问题

  市民“風雨無阻”留言:锦绣海湾城万亩大城配套太差,是否有规划?

  回应:现利用明珠路约2.5公里,海湾二路约2.8公里两旁的夹缝地规划设计为街心公园和公厕;公办幼儿园将在明年3月装修完毕交付使用,小学年初已奠基,今年会动工建设;目前有社区卫生服务站为海湾城片区提供基本医疗服务。

  海湾一路机动车乱停乱放的问题

  市民“風雨無阻”留言:海湾一路车辆乱停乱放,特别是晚上,是否有整治计划?

  回应:翠亨新区公安分局安排警力到海湾城片区开展违停整治行动,现场查处、劝离违停车辆并作警告教育,做到教育与处罚相结合。下一步,将加大对该路段违停现象的整治力度。

  石岐街道

  正和中州小区楼下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占用公共停车位的问题

  市民“Mancy姐”留言:中山市石岐街道悦来南路37号正和中州小区楼下新搬迁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占用业主的公共停车位。

  回应:经了解,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目前上锁的一个车位是无障碍车位,供来访办事特殊人群使用,其余化线位置是便民摩托车、电动车停放处,群众来访车辆都可以停放,不存在私占行为。

  横栏镇

  景帝路路灯的问题

  市民“陈*”留言:横栏镇行政服务中心前的景帝路车流量大,车速快!路灯非常暗!开车很难看清过路的行人!特别在下雨天!

  回应:景帝路行政服务中心一侧已安装路灯,花木场一侧暂未安装路灯。由于涉及路网提升改道规划及项目资金等原因,路灯铺设项目暂时搁置,待完成相关规划布局调整后,将加快落实。

  景帝路左转西二环车道设置的问题

  市民“陈*”留言:景帝路左转西二环只有一条左转标志的车道,在早上班时段,大多车辆都是左转,应该加条可左转又可直行车道。

  回应:经横栏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现场调研,认为在景帝路与纵四线交会路口由西往东方向左侧第二条车道增设左转弯标线具有可行性,可进一步提高该路口的通行效率,目前正组织实施。

  东凤镇

  海伦湾小区周边道路车辆乱停放的问题

  市民“HALO”留言:东凤镇海伦湾小区周边道路汽车乱停严重影响住户出行。

  回应:镇安南路当前已施划路边停车位,但相关交通标志标线尚未完善,东凤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已向相关部门反馈,并加强该路段的巡逻力度,对乱停乱放车辆进行劝离,待交通设施完善后公告执法。

  海伦湾小区东西2个停车场进出口,两处都属于海伦湾小区自行管理的路段,交警部门将继续与海伦湾小区物业管理公司进行沟通,要求加强路段停车管理。

  坦洲镇

  阳光花园小区一期和四期大门口两侧商贩占道经营的问题

  市民“皇帝先生”留言:坦洲镇锦绣阳光花园一期大门囗右手边和四期大门囗2号岗两侧,不法商贩占道经营。

  回应:8月1日以来,坦洲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对乐怡路锦绣阳光花园路段流动摊贩和占道经营整治行动,行动共暂扣电动三轮车7辆,处理店铺占道12宗,教育16人次,要求占道商铺立即停止占道经营行为,占道商铺已现场整改完毕。七村社区已在乐怡路设置临时疏导点以疏导流动摊贩。下一步,坦洲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加大对该处区域的巡查力度。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方丽
    服务热情房产百科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