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丨华润仁恒·公园四季获批预售证682套 均价约16000元/㎡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08 11:44:25
摘要
主推建面约90~120㎡的户型

乐居买房讯 8月31日,华润仁恒·公园四季1、2、3、5、6、8栋获批预售证,共268套住宅,预售证号分别为中建房(预)字第2021269号、中建房(预)字第2021270号、中建房(预)字第2021181号、中建房(预)字第2022130号、中建房(预)字第2021268号和中建房(预)字第2022129号。

据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政务网公布的预售证信息显示,该预售证的备案名为星月彩虹花苑(第一期)小区C标段,位于中山市西区彩虹规划区,开发商为中山市星月彩虹房地产有限公司,推广名为华润仁恒·公园四季。

预售证

预售房屋类型为住宅,1栋预售房屋建筑面积约13881.18平方米,共124套;2栋预售房屋建筑面积约13867.54平方米,共124套;3栋预售房屋建筑面积约13867.54平方米,共124套;5栋预售房屋建筑面积约13881.8平方米,共124套;6栋预售房屋建筑面积约8857.32平方米,共62套;8栋预售房屋建筑面积约12029.86平方米,共124套。

效果图

中山公园四季位于西区CLD城芯彩虹片区,作为百万方城区综合体首发地块,奢享华润万象城(规划)及华侨城欢乐海岸(在建)双百亿高端配套,C标段规划10栋高层板楼洋房,主打焕新生活模式,设计简约、品质精装。双品牌联袂打造的万象之上国际生活圈。

项目整体以“一核,一轴,两带,多组团”布局,通过流动式的空间脉络、渗透式的空间链接以及开放式的空间圈子,让业主探索领略品质生活的生态、开放和共享的生活圈。同时,充分利用园区内每一寸土地,以平地造景,景观层次丰富,在园林中预留大面积的社交、运动等功能空间,打造十大生活功能间,斥巨资打造片区稀有的2000㎡星级综合子母泳池以及功能多样化的架空层,连通式架空层设计更是贴心高效,采光及通风上做到至优效果。

华润置地携手仁恒置地,致力于打造一个国际水平的标杆品质大盘,把品质落实到细节处,为业主们带来更尊奢的居所,为焕新中山生活而来。

据悉,华润仁恒·公园四季主推建面约90~120㎡的户型,均价约16000元/㎡,价格仅供参考,以实际报价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