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丨国创星汇花园获批预售证104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14 09:50:14
摘要
主推建面约96~105㎡

  乐居买房讯 9月8日,国创星汇花园4栋获批预售证,共104套商品用房,预售证号为中建房(预)字第2021410号。

  据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政务网公布的预售证信息显示,该预售证的备案名为国创星汇花园,位于中山市东凤镇东凤大道北39号,开发商为中山市国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预售证

  预售房屋类型为住宅,预售房屋建筑面积共约10537.54平方米,共104套。

效果图

国创星汇所处的中山市东凤镇,是全国首个“中国小家电产业基地”,目前正在打造集智慧交通、智慧产业、智慧医疗、智慧政务于一体的智慧城镇治理体系,同时作为“中国智慧家电创新基地”将重点发展智能家电产业集群,是国家十四五规划的十大战略性支柱产业集群之一,得益于高端化智能化发展,传统产业结构将会调整优化与升级,未来东凤镇的人口、配套、经济等红利兑现在即,宜居吸引力与日俱增!

1、8000㎡的主题沉浸式园林——设露天双泳池、全龄段多功能休闲运动场地及健康跑道;

2、匠心打造产品——两梯四户纯南向,格局方正,超宽楼距保证采光充足,高拓展空间;

3、智造精品装修——国创星汇率先对接智能化家电,均采用知名品牌,精智生活从此开启;

4、国家一级物业——采用雅居乐物业,全国四强;全方位构建业主美好生活服务场景,成就更具性价比的精品生活区。

目前该项目参考价格约9300元/㎡,主推建面约96~105㎡。了解更多资讯可继续关注“乐居买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