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投资约2亿!中山民众科创园内新盘备案,周边拟建多所学校!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19 08:18:13
摘要
要建住宅和商业楼

近日,位于民众的“中山市联境置业有限公司众汇湾新建项目”项目顺利通过备案。(后称“众汇湾新建项目”)

据备案信息,“众汇湾新建项目”位于中山市民众街道锦标行政村民江路37号项目总投资约2亿元总用地面积约9561.1㎡,总建筑面积约3.2万㎡。

从项目规模及内容等基础信息上得知,该项目拟建2栋27层的住宅楼、1栋7层的商业楼、1栋3层的物业管理及地下车位183个。

其中,住宅面积21796.48㎡、商业面积1642.82㎡、架空层面积693.20㎡,配套用房及其他面积672.52㎡、地下室面积7035.91㎡。项目不包含国家限制开发的别墅类建筑。

项目起止时间为2022年11月1日至2025年10月1日

据了解,项目的建设单位为中山市联境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境置业)。

乐居通过天眼查了解到,联境置业成立于2021年,公司注册资本约4087.4万人民币,是一家以从事房地产业为主的企业。

此外,在今年7月,中山自然资源局曾发布《关于中山市联境置业有限公司建设用地规划条件变更公示的通告》(简称“通告”),里面就有涉及“众汇湾新建项目”的规划条件调整。

包括,容积率调整为2.5(按出让合同约定容积率),绿地率36%,建筑密度30%,建筑限高80米

并且,据该通告,众汇湾新建项目地块即《中山市民众科创园控制性详细规划》中编号为B-01-12的地块。

从公共服务设施规划图可知,该地块附近拟建多所学校,其中,包括1所初中、2所小学、以及8所幼儿园。据悉,项目附近的九年一贯制学校是锦标学校。

另外还将配件有养老院、健身活动场地,以及老人活动中心等设施。并且,该项目处于中学1000亩服务半径以及幼儿园300米服务半径内


从位置上说,“众汇湾新建项目”位于民众科创园范围内,民众大道东侧,锦丰大道南侧

从地图上看,该项目周边目前处于待开发状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方丽
    服务热情房产百科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