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闲置多年终备案!中山城区再添百亩新盘,住宅和商业都有!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22 08:20:51
摘要
益隆村首所幼儿园同日备案

中山再添超百亩新盘!

据广东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公示信息,9月20日,中山又一新盘通过备案,项目位于南区,体量不小,占地就超百亩。同日,小榄一所幼儿园也通过备案。

投资超23亿

南区新添百亩大盘

备案信息显示,新通过备案的住宅项目位于南区马岭村,备案名为“中山市盈顺置业有限公司云玺花园项目”(后称“云玺花园”)。

据备案信息,该项目总投资23.66亿元,规划总用地面积约8.3万㎡(折合约124亩),总建筑面积27.9万㎡。

从项目规模及内容等基础信息上得知,“云玺花园”拟建设9幢26层住宅,11幢4层住宅,1幢2层销售中心,1幢16层邻里中心,1幢3层幼儿园。整体规划配套十分齐全。

项目起止年限为2022年12月1日至2026年12月1日

该项目的建设单位为中山市盈顺置业有限公司。(后称“盈顺置业”)

小编通过天眼查了解到,盈顺置业成立于2005年,属于深圳市海炘实业有限公司成员,是一家以从事住宿业为主的企业。

在搜集资料的时候,醒目的天眼风险吸引了小编的注意。

经过一番查询,小编在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的公众号的一篇推文中,了解到该开发商曾“破产重组”。

深圳市海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中标盈顺置业重整投资人

据《广东省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了解到,2020年1月17日,申请人童娜以盈顺置业因不能清偿到期债务且资不抵债为由,向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申请破产清算

同年4月3日,中山第一法院依法召开听证会进行审查

据了解,盈顺置业及其法人代表、利益关系人朗曼事业和法人代表,与申请人童娜之间存在借贷纠纷,此宗借贷纠纷案在后续执行过程中涉及到盈顺置业名下2宗土地,正是本次备案项目所在地块

来源:中山市盈顺置业有限公司管理人 

因土地闲置时间过长,需承担高额税费和闲置费,且当时盈顺置业无盈利收入,存在资不抵债客观事实,法院同意进行破产清算

在进行破产清算期间,考虑到该公司名下2宗土地市场估值不低,具有较大的重整价值,经法院多方协调和运作,盈顺置业等来了意向重组投资人,并拟定重整计划草案且通过表决。

2021年10月11日,法院裁定盈顺置业重整,用时2天完成重整程序,原本濒临“破产清算”的盈顺置业涅槃重生

据了解,于今年7月27日,盈顺置业进驻东区御峰大厦

益隆村第一所幼儿园备案

拟设15班450学位

同日备案的幼儿园项目,位于中山市小榄镇东升片兴群街,备案名为“中山市小榄镇益隆幼儿园建设项目”(后称“益隆幼儿园”)。

项目总投资1500万元,规划占地面积6592㎡,总建筑面积5190㎡。

从项目规模及内容等基础信息上得知,“益隆幼儿园”拟设层数为3层,预计设置15个班级,小班、中班、大班各5个

其中,幼儿园房屋建筑由幼儿活动用房、服务用房、附属用房三部分组成。

项目起止年限为2022年10月1日至2023年07月1日

据悉,该项目的建设单位为中山市小榄镇益隆村益隆八经济合作社

乐居通过天眼查了解到,中山市小榄镇益隆村益隆八经济合作社成立于2004年,机构类型属于组级集体经济组织,业务范围包括集体资源开发与利用。

今年1月,中山市自然资源局曾发布过《关于公布实施中山市小榄镇益隆幼儿园建设用地规划条件论证报告等三个规划成果的公告》,其中提及了项目的具体所在地。

如下图所示

据了解,项目地块位于东升片益隆村中部

据悉,由于历史用地原因,益隆村至今仍没有一所幼儿园,适龄幼儿需到东升片中心区及周边村就学,距离较远,家长接送十分不便。

而“益隆幼儿园建设项目”的建设,将有效解决益隆村内幼儿园配套不足的问题,对推动东升片学前教育均衡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来源:小榄发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方丽
    服务热情房产百科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