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全力以赴 誓保交付丨中山宝龙城誓师大会盛大召开!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22 12:56:00
摘要
保质、保量、保交付!

凝心共战 “家”境美好可期

2022年9月21日上午,中山宝龙城项目召开“保安全 保质量 保交付”誓师大会,活动出席的领导有:东区发改局、住建局及社区相关政府领导,建设单位宝龙地产及施工单位江苏省苏中建设集团等相关重要领导参会。

本次大会围绕“保安全、保质量、保交付”三个重要问题展开,严格要求措施到位,高度增强安全意识,严格把控建筑质量,严控品质,明确保障按期竣备,按期交付。同时调动施工人员建设的积极性、注重安全的警觉性,力保工程进度。细化落实下阶段工程建设,凝心共战,交给广大业主一份满意的答卷!

凝心聚力 打造人居标杆

誓师大会现场,宝龙地产中山地产公司总经理-郑伟总在发言中重点强调:要“保安全、保质量、保交付”,要求中山宝龙城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秉持高标准,严要求!要一丝不苟的按照设计和规范标准执行,将严抓安全、严控质量、按期交付的承诺牢记于心!他表示:

第一:保安全,工程建设的头等大事就是安全,中山宝龙城在建 设过程中,严格管理和监督施工过程,加强安全教育,强化安全意识, 健全安全管理体系,做到保障工友安全,保证家属安心!

第二:保质量,房子是拿来住的,我们要把亲手建设的房子当成 是自己的房子来施工;贯彻技术交底,技术复核、自检互检和隐蔽工 程验收等技术管理制度,严抓质量,严控品质,做到品质出彩,业主 放心!

第三:保交付,我们要以维护业主的核心利益为工作纲要,以按 期竣备,准时交付的工作节点为基础保障。让我们的业主,安心、放 心、舒心。

郑伟总致辞

随后,江苏省苏中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区域公司副总经理-杨波总,表示对中山宝龙城项目的重点关注与支持,在和时间抢夺进度的同时,严质量、抓进度、保安全,建合格工程、保交付工期、在细节处下足功夫,力保将房屋品质落到实处,确保一纸蓝图的效果呈现出令业主满意的梦想之家。

杨波总致辞

保质 保量 保交付 /使命必达

自2021年1月以来,宝龙地产落子中山岐江核心区,打造70万方城市综合体。宝龙始终秉持让空间有爱的文化理念,以为中山贡献一座综合体大城为己任。中山宝龙城的建设者们即便面对着高温酷热的“烤”验,仍然奋战一线,铆足干劲,确保工程如期顺利完成!

全力以赴 使命必达

金戈铁马闻战鼓,只争朝夕启征程。在热火朝天的誓师大会现场,宝龙地产与施工单位代表签署军令状,誓以“保安全、保质量、保交付”为建设宗旨,将以最好的状态迎接任务,不负使命,开启中山美好人居新篇章!

匠心打造 共赴美好

初心不改,携行致远。中山宝龙城誓师大会圆满召开!中山宝龙城项目的建设单位与施工单位将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投入到一线工作的各个环节,全力以赴,势如破竹,以使命必达的坚定决心,始终贯彻着保安全、保质量、保交付的原则,严格根据交付时间推进工作,狠抓工程节点,为业主建设美好家园!

免责声明

项目注册名:宝龙世家花园

推广名:中山宝龙城

开发商:中山宝龙岐江置业有限公司

预售证号:中建房(预)字第2021296号

本广告仅为要约邀请,对项目周围环境、交通、教育资源及其他公共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不视为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具体以市政建设为准,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买卖合同文件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