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打折特价低首付,中山近50盘开卷黄金周!至少9盘要加推!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30 18:30:10
摘要
中山楼市“大放价”

十一黄金周即将到来,对于今年有置业需求的家庭来说,这个假期无疑也是看房的黄金时期。

长达7天的长假、各楼盘集中推货,推出一波又一波的优惠、再叠加低利率、官方购房券等福利,国庆也确实是一个适合的“上车”时机了。

据乐居不完全统计,国庆期间,中山至少有46盘将推出系列购房优惠活动。其中,还有不少项目将重要的加推、开放项目展厅、示范区等重要节点选在了十一期间,吸引了一波关注。

例如沙溪纯新盘,金溪珑泽花园将首开项目展厅;佳兆业香山熙园将开放示范区园林等。

此外,还有海伦堡玖悦云府、碧桂园黄金时代、颐安熙园等9个项目,将加推一批全新产品。华发观山水、龙光玖誉府等更是推出了单价6字头起的特价优惠房源,打响十一“促销战”。

为方便大家快速了解中山各楼盘的活动,乐居小编特意梳理了一份国庆楼盘活动一览表,供大家参考:

楼盘节点 国庆首日,沙溪金溪珑泽花园将于10月1日首开项目展厅;位于小榄的佳兆业香山熙园将开放项目示范区园林;火炬尚东新天地将开放建面约266㎡的样板间等。


此外, 位于南区的海伦堡玖悦云府即将加推3栋新品,建面约94-118㎡的阔景三四房;位于东区的中山108君悦府更是在上周,就已提前预告,即将加推全新6栋,建面约130㎡单位。

除了以上楼盘,金乐上东城、广银海悦湾、健康花城·璞悦、碧桂园黄金时代、颐安熙园、海粤洱镜、华鸿珑悦轩也将加推一波新房源入市,具体请看:

华鸿珑悦轩

海粤洱境

金乐上东城

碧桂园黄金时代

特惠楼盘意料之中的,大部分楼盘依然是以折扣、特惠房源这类优惠为主导,包括鸿瑞壹品、海伦堡玖悦云府等至少24个楼盘推出特价优惠。马鞍岛中山粤海城推出了10套冰点特价房源20XXX元/㎡起、买就送一年物管费等黄金周钜惠5重礼;南朗朗诗德洲尚郡享限时1成首付起等7重礼等。

此外,上周新开盘的华鸿禧悦轩也是亮点十足,不妨趁着国庆黄金周去看看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方丽
    服务热情房产百科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