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堤段加固,车道拓宽,小榄一民生工程建成通车!
来源:南方+2022-10-02 08:36:08
摘要
中顺大围福兴至石龙堤段达标加固及河岸整治工程建成通车。

9月30日,在小榄镇民安北路与沿江路交叉路口,中顺大围福兴至石龙堤段达标加固及河岸整治工程建成通车。小榄镇副镇长李鑑辉表示,该工程由中山市人民政府和小榄镇人民政府共同投资建设,总投资约1亿元,是市、镇重点的防灾减灾工程,也是高标准建设美丽宜居新小榄的重要民生工程。

工程完成了对石龙堤段和福兴堤段的加宽配厚、将交通道路由8米拓宽到15米,由2车道拓宽到4车道。 南方+ 廖瀚 拍摄

工程完成了对石龙堤段和福兴堤段的加宽配厚、将交通道路由8米拓宽到15米,由2车道拓宽到4车道,把防洪高度提高1米,并对堤外滩地及河岸进行达标加固整治。工程的建成不仅提升了小榄镇防洪抗御能力,还进一步提升小榄镇整体人居环境,改善镇内交通条件,有利于今后开展碧道建设等工作。

该工程建设总长度3315米,其中,石龙堤段的整治范围自均安分界至小榄自来水厂,长度为2088米;福兴堤段的整治范围自福兴水闸至小榄排涝北站下游约100米处,长度为1227米。

中顺大围福兴至石龙堤段达标加固及河岸整治工程建成通车。 南方+ 廖瀚 拍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方丽
    服务热情房产百科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