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快讯:朗诗德洲尚郡正式入驻天猫好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10 10:14:15

乐居买房讯 朗诗德洲尚郡正式入驻天猫好房新房项目店。

朗诗德洲·尚郡位于中山南朗镇,地处中山市东部,西靠五桂山,东临珠江口,北接中山火炬开发区,南连珠海市,与香港隔海相望。

自带黑科技清风系统的高性价比项目,朗诗德洲尚郡,近期已入驻天猫好房,开设朗诗德洲尚郡开发商直营店。

从主城区出发,沿翠亨快线一直到南朗快线到达项目不到半小时时间。同样从项目出发,到达马鞍岛仅需20分钟的车程,未来深中通道开通,轻松实现深中同城1小时生活圈。

朗诗德洲尚郡毗邻孙中山故居旅游区,闹中取静的选址让项目拥有一层天然的隔音效果。但项目依旧在产品的隔音配置上下足功夫:全屋双层中空LOW-E玻璃、楼板隔音层、吉利博同层排水系统等配置。从内到外的保证了每个单位的隔音效果。

在教育配套方面,朗诗德洲尚郡周边名府环伺,距离翠亨学校不到500米距离;从项目到中山纪念中学仅3分钟车程。其中,翠亨学校又名翠亨小学。在今年6月份,翠亨小学实行集团化办学。于6月2日“中山石岐中心小学教育集团翠亨小学”正式揭牌。

朗诗德洲尚郡作为朗诗集团打造的又一绿色地产,项目产品都拥有独特的朗诗科技:

集多种能源组合形式于一体的集中能源站;铺设在天花板上为室内供冷供热的辐射系统;安装于户内阳台或设备平台,可实现除霾过滤、湿度控制和置换通风的新风系统;以及为辐射和新风系统分配能量的水力模块。

独创的新风系统对于南方城市的住户而言可以说是相当友好,新风系统还带有除湿功能,保持室内相对湿度低于70%。同时,新风系统采用下送上排的换气模式,对于敏感的住户来说居住体验相当舒适。

今年6月24日,朗诗德洲·尚郡 湾区首个绿色科技住宅美好交付。

据悉,目前朗诗德洲尚郡现楼发售,在售建筑面积约105-118㎡一梯两户科技住宅,均价约17000元/㎡起。想了解更多详情,请打开淘宝扫码进店了解!

开店上天猫好房 开发商直营店热力招募

天猫好房目前现已成功入驻中国金茂、保利置业、碧桂园等品牌房企旗舰店和5000多家经纪机构门店。年初天猫好房针对渠道机构启动合作计划后,自5月天猫好房召开战略深化发布会宣布天猫好房交易平台战略正式启动、并同时发布天猫好房新房项目店商户招募计划之后,迅速在全国掀起了新房项目开店合作热潮。

天猫好房将为房地产行业打造一个适应行业特色的交易平台,以“开店做生意”的业务模式,服务用户,赋能商户开店、经营及交易能力,构建房产数字化新生态。欢迎全国各城开发商入驻天猫好房,利用平台成熟的经验和丰富的资源帮助企业实现真正的数字化营销转变。通过建立自己的线上私域交易阵地,即新房项目店,在阿里这个中国最大的线上商业综合体上,打造真正的线上“售楼处”。

  天猫好房,运用阿里数字化电商平台的能力与模型,结合地产行业与互联网商业,打造以“店为核心”的数字化生意平台,赋能商户开店、经营及交易能力,构建开放、自主、协作、共享、共成长的房产数字化新生态。优质楼盘入驻天猫好房,建立线上项目私域交易阵地,在阿里这个最大线上商业综合体打造真正的数字化“售楼处”。

  截至目前,天猫好房覆盖全国超过300个城市,平台上线新房楼盘35000+、在线二手房房源20 万+、租房房源45 万+。平台MAU 超过2000 万,日均用户咨询量超过10000 条。

  新房项目开店,就上天猫好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