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丨万科深业湾中新城198套住宅获批预售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13 18:03:04
摘要
万科深业湾中新城198套住宅获批预售

乐居买房讯  10月9日,万科深业湾中新城4栋获批预售证,共198套住宅,预售证号为中建房(预)字第2022182号。

据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政务网公布的预售证信息显示,该预售证的备案名为万滨前湾花园五期,位于中山市翠亨新区锦帆街4号,开发商为中山市深业万胜投资有限公司,推广名为万科深业湾中新城。

预售证

预售房屋类型为商业用房,4栋预售房屋建筑面积约16275.6 平方米,共198套。

效果图

万科深业·湾中新城位于马鞍岛上,总建面约155万m²,是一座政商文旅住一体的滨海新城,也是岛内唯一对望前海的滨海项目。

岛内配备40所学校、7大医疗机构、14大公园、6大商业环绕,项目自建约9.29万m²岭南商业水街,约3.5万m²超塔商业、滨海会展中心、国际游轮码头、五星级酒店等滨海都会配套。

面对不同需求,首开产品有建面约69-230m²品质高层、建面约30-65m²精品公寓,建面约1200-1500m²花园独栋办公、建面约1200-2000m²高层办公,可企业定制。

目前该项目参考价格约20010-45000元/㎡,主推建面约78-123㎡单位以及198-227㎡大平层。了解更多资讯可继续关注“乐居买房”。


标签: 预售证 万科 中山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