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 舒适山水相伴 华发观山水108㎡全屋飘窗的山景美宅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18 17:02:11
摘要
get优质户型全方位解析。

乐居买房讯 国庆黄金周刚过不久,不少楼盘纷纷晒出了国庆期间的楼盘成交捷报,在全市琳琅满目的优质楼盘中,华发观山水脱颖而出,取得了劲销超5000万的好成绩。

这个依山而建,临湖而居的700亩湖山大境,得以成功,离不开项目自身的诸多优势,其中不能不谈的,就是它的优质户型。

首先,先来介绍下项目本身。项目产品多元化,建面约70-136m²诗意山水美宅,带有多功能入户玄关,N+1房百变灵动,可全方位提高生活品质。

而独创的123-389㎡湖山墅,独户庭院可私享天地。超200%实用空间,全明4.9米高地下室、超大宽景露台,承载多代同堂幸福。

本次,乐居小编想跟大家介绍的,是建面约108㎡的12栋04户型。

户型方正,动静分区布局合理

华发观山水12栋04户型,建面约108㎡,户型方正,4室2厅2卫设计,入户门一侧是多功能房,为业主打造不同空间提供更多选择,四居室设局使户型的功能性增强,不管是二胎家庭还是三代同堂的需求都能满足,是未来发展的主力户型。

双阳台设计,采光通风极佳

该户型整体空间通透,南北对流,采光与通风效果好,从步入空间开始就能体会到感知舒适愉悦。餐厅处设有大飘窗,与客厅阳台相邻,通风采光效果翻倍。并且客厅外观景阳台与生活阳台分离,最大程度上满足观景需求。

家庭极短动线,享受轻松生活

厨房正对餐厅,构成极短家庭动线,方便日常起居生活。同时,餐厅靠近阳台,方便烹饪所产生的油烟气褪散。

客厅空间独立,与休息区分开,没有一个卧室房门正对客厅,保证客厅与卧室之间互不打扰,动静分区合理。主卧套房设计,私密度高。

据悉,项目内自带约12000 m²商业配套、3515 ㎡多功能会所配套(内含健身房、室外泳池、乒乓球室、儿童娱乐室)、全龄健康娱乐设施等醇熟配套,在举步之间即可享受日常生活所需。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