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造城大师”雅居乐书写“诗和远方”,116㎡阔景三房谱写惬意人居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20 11:06:20
摘要
远眺唯美风景区,尊享迪茵湖舒适的品质生活。

近年来,因房企暴雷,导致项目延期交付甚至烂尾,使得许多购房者对楼市持怀疑审慎态度,即使是置业需求迫切的刚需群体,也不免有些犹豫踌躇。

而雅居乐集团延续了以往一贯的稳健财务策略,在行业融资环境整体收缩与资本市场波动加大情况下,上半年实现了各项到期债务均按时偿还、75个项目均如期交付。

雅居乐的表现无疑传递了稳定购房者信心的讯号,其在三角打造的“千亩大城”——雅居乐民森迪茵湖,也非常值得一谈。

地段上,雅居乐民森迪茵湖如同一颗璀璨明珠,镶嵌于湾区中心南沙之旁,东揽深圳前海自贸区,南望珠海横琴自贸区,与南沙同享湾心仟亿红利。

居住上,项目集旅游、生态、产业、文化、人居等于一体,直面千亩迪茵湖、百亩生态农场等生态臻景,居家即旅游。

而今天要介绍的,是雅居乐民森迪茵湖建面约116㎡的阔景三房。

玄关过渡 方便日常起居

户型方正,入门玄关过渡到客厅。玄关靠墙内嵌设计,节省空间同时提高空间实用率,方便入门后的物品放置等。玄关入门一侧是洗手台与卫浴空间分离的公卫空间,不易打扰客厅乃至休息区的家庭成员。

厅出阳台 揽湖天一色享阳光美景

玄关过渡至客厅,客厅与景观阳台相连,远眺唯美风景区——迪茵湖美景,享受迪茵湖舒适的品质生活。

竖厅结构且景观阳台与生活阳台形成对流,客厅空间采光通风效果俱佳,生活质量显著提高。客厅位置相对择中,整体动静分区布局合理,客厅与休息区互不打扰。

厨房相连餐厅 构成极短家庭动线

 厨房空间处于户型的西南侧,与餐厅相连,构成最短的家庭动线,方便日常起居生活。同时餐厅与生活阳台相连,与客厅相隔,有效防止饭菜气味在屋内停留过久。

  U型厨房设计提高了厨房空间的使用率,同时方便烹饪,厨房洗菜台处留有窗户设计,利于烹饪时产生的气味快速散去,同时便于采光,打造明亮厨房空间。

休息区相对集中 房门错位设计保证隐私

  户型的三个卧室位于户型的东侧,大多呈上下分布。卧室之间紧凑相邻,主卧靠近儿童房和长辈房,便于照顾儿童与老人。

  除此之外,每个卧室都带有大采光面飘窗,保证每个房间都能享受到风景区的清风与阳光。而且每个卧室都设有衣橱空间,满足每个卧室的家庭成员的日常穿搭需求。

据悉,雅居乐民森迪茵湖-湖居笔记组团目前主推21栋,建面约99-120㎡一线湖景户型,面朝千亩原生态迪茵湖,首付最低仅需15万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