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丨中硕·翡翠华府获批预售证105套 均价约9800元/㎡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25 15:02:28
摘要
2栋预售房屋建筑面积约11406.14㎡

  乐居买房讯 9月 28日,中硕·翡翠华府批预售证,共 105套住宅,预售证为中建房(预)字第2022178号。

据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政务网公布的预售证信息显示,该预售证的备案名为中硕翡翠园商住小区(一期三标段),位于中山市大涌镇岚田村“灵娘坑”,开发商为中山市捷弘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推广名为中硕·翡翠华府。

预售证

预售房屋类型为住宅,2栋预售房屋建筑面积约11406.14平方米,共105套。

效果图

中山大涌是一个全国知名的工艺城镇,也是红木生产、牛仔制衣两大产业引擎带动的工业化城镇。2010年开始,大涌城市规划布局进入生态、人居、以产转销的重要转型阶段。随着新一轮规划的落地,城市空间布局更加合理、城市生态环境更加净美、城市人居状况进一步得到提升。空气污染治理、土地规整优化、山水资源保障在这近10年内取得非常大的成绩。

同时,基于卓旗山生态环境、文化广场市民休闲配套、大涌中心市场生活配套和大涌壹加壹商业广场商业配套。大涌发展规划将整个卓旗山片区拟定为整个大涌新兴人居生活片区的重要发展区域。

项目地处生态绿肺核心、畔山人居首选的重要位置,借力城市改造升级的大趋势,利用卓旗山、文化公园两大生态环境优势和大涌中心市场、大涌壹加壹商业广场等配套优势实现项目投资定位。

据悉,中硕·翡翠华府主推建面约80.37~117.66㎡的户型,价格约9800元/㎡,价格仅供参考,以实际报价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