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丨“石岐总部”全明户型!龙光玖悦臺119㎡户型解析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03 17:29:38
摘要
全明户型,空间开阔,灵活性强!

说到买房,主城区的优势往往高过于其他街区。一方面,主城区多为一城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所在,资源充沛,配套完善,生活便捷,居住价值更高;另一方面,主城区发展成熟,具备良好的经济基础和发展条件,前景明朗,房产价值空间更大

因此,在置业选择上,主城区的热度从来不低,当然,也是房价最为坚挺的片区。

中山的主城区便是如此,而当主城区叠加市级发展大规划——岐江新城,片区的价值进一步提升,片区内房地产项目的注度和价值同步提升,尤其当该片区的房地产项目非常有限的情况下,比如岐江新城石岐总部经济区

“石岐总部”是目前整个岐江新城规划中,最早启动建设的片区,目前有部分配套已兑现,包括省一级的岐江实验小学,这所学校的投用直接利好片期内房地产项目。

今天,小编要推荐的便是其中的龙光玖悦臺,主要说说项目主推户型之一,建面约119㎡四房单位

从户型图可以看到,119㎡单位,户型比较方正,为两厅两卫3居室+1个书房设计。整个户型面积阔绰活动空间大,各个空间均有采光面,为全明户型

该户型中的卧室、书房均与客餐厅实现动静分区。其中,书房空间,业主可根据自身需求做为他功能房使用,具有较大的灵活性

客厅开间超3.8米,客餐厅一体化设计,空间通透,采光通风效果俱佳。

样板间实景图

景观阳台近6米宽,连接客厅和客房,增加户型的空间感。双阳台对流,屋内通风效果好。

样板间实景

景观阳台一角

同时,该户型各个空间都有大飘窗采光面,通风采光效果俱佳。

公卫空间独立,更能节省用户的时间。多功能房间增加空间灵动性,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

样板间主卧实景

样板间次卧实景

样板间儿童房实景

整体上来看,119㎡户型空间大,使用率高,实用性强,空间比较灵活,适合想一步到位的刚需家庭,也适合改善型需求家庭,亦或是三代同堂家庭也能满足。

项目处于老城区石岐,又在石岐总部范围内,周边既有配套丰富,尤其教育资源更是充足,未来“石岐总部建成,片区基础设施进一步完善,居住环境将大幅度提升。

当然,项目所在的位置决定了其高价位,目前在售建面约99-132㎡单位,均价约1.8万/㎡,不过对比同片区竞品,价格有一定优势。项目楼栋基本建成,有意向的朋友可以到项目实地看看具体房源户型。

另外,该项目已入驻天猫好房,没时间到项目看房的,可以打开淘宝搜索“龙光玖悦臺”或扫描下图二维码直达项目店,可VR看房,也可线上咨询项目相关信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