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快讯:雅居乐民森迪茵湖正式入驻天猫好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16 18:11:57
摘要
雅居乐民森迪茵湖主推21栋,建面约99-120㎡一线湖景户型

乐居买房讯 雅居乐民森迪茵湖入驻天猫好房,目前已开设雅居乐民森迪茵湖开发商直营店。

雅居乐民森迪茵湖择址中山北大门三角镇,坐拥千亩迪茵湖,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是项目的一大优势。

目前,雅居乐民森迪茵湖已正式入驻天猫好房,并开设雅居乐民森迪茵湖开发商直营店。24小时营业的线上售楼处,还有层出不穷的钜惠让利,置业2022,就看天猫好房!

聚焦临广片区,C位非迪茵湖莫属。距离广澳高速的迪茵湖,15分钟时间过条桥便是南沙。

同样的距离,无论是广州城区,还是中山主城,不过是一脚油门的事。

而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推进,中山对外公共交通的需求会越来越大。2018年12月28日,中山公交980路(南沙69路)中山、广州两市开通首条跨市公交线路

起于三角国宇豪庭站,途经三角独尾桥、洪奇沥大桥、蕉门地铁站(南沙区政府),止于黄阁公交总站。途中还能换乘广州地铁4号线和18号线,方便群众出行的同时,进一步促进两地之间的紧密交流。

中山980路(南沙69路)公交的开通,也意味着中山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一步。

不仅如此,与东部外环高速相距不到2公里,接驳深中通道,虹吸广深外溢的红利。

这就是三角镇的地理优势,同时也是中山东承湾区资源外溢、北融黄金内湾的“东北大门”。

早在今年9月初,三角镇党委书记李宗便指出三角镇将着力在东承、北融两个方面下功夫。

打造中山对接深圳先行示范区的先行示范镇,重点做好与广州南沙的交通对接、产业对接、人才对接,让两地的政策效应、创新效应、规模效应更直接有效带动三角发展。(来源:南方+)

通过交通承接产业,通过产业承接人才。

而这里,迪茵湖片区,正是中山“东承北融”的答案!

还有媲美5A级景区的迪茵湖生态旅游度假区,迪茵湖最火的网红打卡点,湖畔木屋别墅、稻田马场动物园...在童话里出现的场景,迪茵湖一一为你呈现。

在距离雅居乐民森迪茵湖项目不到2公里距离,还有在中山教育圈内占据重要地位的迪茵公学

除此,项目自带的9班幼儿园已封顶,24班小学也即将封。

对居住在迪茵湖业主而言,接送孩子上下学仅仅只是出门下楼这么简单。

对区域而言,横跨9年的教育配套添补了三角镇学位紧缺的情况。除了现有的迪茵公学,迪茵湖板块的教育配套也得到了进一步升级,雅居乐正在迪茵湖畔打造一座教育大城!

据悉,雅居乐民森迪茵湖目前在售全新的湖景产品——湖居笔记组团主推21栋,建面约99-120㎡一线湖景户型,面朝千亩原生态迪茵湖,首付最低仅需15万起!想了解更多详情,请打开淘宝扫码进店了解!

开店上天猫好房开发商直营店热力招募

天猫好房目前现已成功入驻中国金茂、保利置业、碧桂园等品牌房企旗舰店和5000多家经纪机构门店。年初天猫好房针对渠道机构启动合作计划后,自5月天猫好房召开战略深化发布会宣布天猫好房交易平台战略正式启动、并同时发布天猫好房新房项目店商户招募计划之后,迅速在全国掀起了新房项目开店合作热潮。

天猫好房将为房地产行业打造一个适应行业特色的交易平台,以“开店做生意”的业务模式,服务用户,赋能商户开店、经营及交易能力,构建房产数字化新生态。欢迎全国各城开发商入驻天猫好房,利用平台成熟的经验和丰富的资源帮助企业实现真正的数字化营销转变。通过建立自己的线上私域交易阵地,即新房项目店,在阿里这个中国最大的线上商业综合体上,打造真正的线上“售楼处”。

天猫好房,运用阿里数字化电商平台的能力与模型,结合地产行业与互联网商业,打造以“店为核心”的数字化生意平台,赋能商户开店、经营及交易能力,构建开放、自主、协作、共享、共成长的房产数字化新生态。优质楼盘入驻天猫好房,建立线上项目私域交易阵地,在阿里这个最大线上商业综合体打造真正的数字化“售楼处”。

截至目前,天猫好房覆盖全国超过300个城市,平台上线新房楼盘35000+、在线二手房房源20 万+、租房房源45 万+。平台MAU 超过2000 万,日均用户咨询量超过10000 条。

新房项目开店,就上天猫好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