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快讯!马鞍岛百亩商业地终止出让!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21 14:32:49
摘要
持续关注!

马鞍岛西三围商业地终止出让

据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消息,原定于11月24日开拍的编号G28-2021-0046商业兼商务用地,根据土地行业主管部门通知要求,终止该宗用地的公开出让程序

根据之前的出让公告,该宗用地位于翠亨新区东片区(马鞍岛)西三围,用地面积为68327.35㎡(折合102.4910亩),起始楼面地价为3,108.22元/㎡,即起始总价为637,129,748元(约6.37亿)。

同时,该宗用地还有多项要求,包括要求配建黄金展示、鉴赏艺术中心;竞得人需持不低于总计容建筑面积的30%物业;土地交付约4年内,固定资产投资达18亿等。

位置上看,该宗用地位于翠亨新区东片区西三围,临近翠亨快线茅龙水道,处于马鞍岛创新产业集聚区,周边已有迅美科技、金雅福、星光达、华润燃气、天弓智慧城等项目,距离保利天汇也不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方丽
    服务热情房产百科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