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快讯:保利天珺正式入驻天猫好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25 10:27:45
摘要
保利天珺目前在售建面约89-150㎡三四房单位

  乐居买房讯 保利天珺正式入驻天猫好房新房项目店。

保利天珺择址东区总部地段,毗邻11万方商业购物中心和阿丁莱湾区国际学校。小区总建面33万方,规划总户数2302户,以孩子的第一居所为打造理念,社区配备共享大草坪、足球场、50米标准跑道等亲子互动空间,旨在为孩子提供舒适健康的成长环境。

保利天珺作为保利top的“天”字系产品,在寸土寸金的东区,保利天珺都满足了前瞻性和引领性的特质。

近期,保利天珺入驻天猫好房,目前已开设保利天珺开发商直营店。

东区总部规划大批土地正式调整落实为商业商务地,定位中山城市新门面,计划就业人口2.2万人。

以高端产业为核心,综合性服务为引擎,发展集总部办公、科技研发、休闲商业等多元混合的复合型总部经济引领区。

未来,总部经济区更是中山塔尖人士,积极大部分人向往的片区。

保利天珺作为保利的“天”字系产品,重新定义了岐江新城的新封面。

同时,保利天珺毗邻中山首所K15学校——阿丁莱湾区双语学校,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及高中学段,一站式教育。

结合目前正在已经开发中的中上半区,东区总部经济区与大岐江新城融合,打造超级云城市,新建滨江景观公园、五星级酒店、创新金融总部、中山国际金融中心等重要地标性建筑。

能短期内实现兑现的先进教育配套、大型商业配套、国际金融中心,也正是东区总部经济区造就“时代灯塔”最好的回应。

保利天珺作为首进中山城芯的作品,地处岐江新城总部核心区,光是地段便是一大亮点。

项目内部配套丰富,健身房、藏书阁、恒温游泳池、瑜伽馆、乒乓球室、VIP茶室等一大批配套。

保利天珺以保利高级装标,打造岐江城芯的尊贵舒适人居。智能呼梯系统,提前“预约”电梯到制定楼层;智能VRV中央空调系统,让客厅更加美观。同时,保利天珺也对卫浴空间和厨房的装标系统进行了升级,分别安装了暖霸和凉霸。

精准的抓住生活中每一个细节,打造出最令人舒适的城芯人居。据悉,保利天珺目前在售8栋、11栋,建面约89-150㎡三四房单位,均价约18000-24500元/㎡。想了解更多详情,请打开淘宝扫码进店了解!

开店上天猫好房开发商直营店热力招募

天猫好房目前现已成功入驻中国金茂、保利置业、碧桂园等品牌房企旗舰店和5000多家经纪机构门店。年初天猫好房针对渠道机构启动合作计划后,自5月天猫好房召开战略深化发布会宣布天猫好房交易平台战略正式启动、并同时发布天猫好房新房项目店商户招募计划之后,迅速在全国掀起了新房项目开店合作热潮。

天猫好房将为房地产行业打造一个适应行业特色的交易平台,以“开店做生意”的业务模式,服务用户,赋能商户开店、经营及交易能力,构建房产数字化新生态。欢迎全国各城开发商入驻天猫好房,利用平台成熟的经验和丰富的资源帮助企业实现真正的数字化营销转变。通过建立自己的线上私域交易阵地,即新房项目店,在阿里这个中国最大的线上商业综合体上,打造真正的线上“售楼处”。

  天猫好房,运用阿里数字化电商平台的能力与模型,结合地产行业与互联网商业,打造以“店为核心”的数字化生意平台,赋能商户开店、经营及交易能力,构建开放、自主、协作、共享、共成长的房产数字化新生态。优质楼盘入驻天猫好房,建立线上项目私域交易阵地,在阿里这个最大线上商业综合体打造真正的数字化“售楼处”。

  截至目前,天猫好房覆盖全国超过300个城市,平台上线新房楼盘35000+、在线二手房房源20 万+、租房房源45 万+。平台MAU 超过2000 万,日均用户咨询量超过10000 条。

  新房项目开店,就上天猫好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