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华发股份拟申请注册发行不超100亿元中票,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等
来源:乐居财经2022-11-26 08:26:36
摘要
华发拟申请发行百亿元中票

  乐居财经 王敏  11月25日,华发股份(SH600325)发布关于注册发行中期票据的公告。

  为满足公司经营发展资金需求,进一步优化公司资产结构,保证公司可持续发展,根据《公司法》《银行间债券市场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管理办法》及《银行间债券市场非金融企业中期票据业务指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拟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分期注册发行不超过人民币100亿元(含)的中期票据。

  公告显示,本次申请注册发行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00亿元(含)的中期票据,分期进行注册,具体各期注册发行规模将以公司在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注册的金额为准。单期中期票据的期限不超过5年。

  本次注册发行主要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偿还有息债务本息以及房地产项目开发建设等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及政策要求的企业生产经营活动。具体用途及金额比例根据公司实际需求情况确定。


标签: 华发 资金 债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方丽
    服务热情房产百科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