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接中开,通珠海!中山西环高速通车!
来源:乐居买房2023-01-16 08:34:35
摘要
时速120km/h,贯穿9街镇

1月15日上午,中山西环高速(含小榄支线),正式迎来通车!

丨活动现场

此次通车,西环高速实现了与中开高速在宝裕枢纽的互通。2022年12月,中开高速公路宝裕(枢纽)至双水段顺利通过交工验收,2023年1月,中开高速江门段全线通车。

丨来源:中开印象公众号

中山西环高速公路(含小榄支线)项目由中山西环高速主线、小榄支线及辅道工程(古神二期南段)三个部分组成。西环高速(含小榄支线)贯穿了9个镇街,连接5条高速公路,从2018年底开始建设,总投资达215.26亿元。其中,主线和支线均为双向六车道,限速120公里/小时。

丨中山西环

西环高速主线起于广中江高速永宁互通,终点与坦洲镇域内的香海大桥相接,全长约58公里;小榄支线起于中山西环小榄枢纽互通,终点与广珠西线中山西区出入口顺接,全长约14公里。

全线设有小榄南、龙昌、泰昌、永宁、古镇东、古镇南、横栏西、大涌、板芙西、神湾、神湾南、新合等12个收费站,其中龙昌、永宁、神湾南、新合四个站场暂不开通。全线设板芙服务区(北行)、横栏服务区(南行),设有小榄北停车区(双向),服务区和停车区的加油站、充电桩等设施将同步投入使用。

丨西环高速试通车

作为广东省重点工程项目,中山西环是中山交通“四纵五横”高速公路网规划当中的重要一纵,也是中山市南联北融的重要通道。

通车后,中山西部地区通往大湾区各城市中心将更加便捷,30分钟可达珠海金湾机场及澳门,1小时可到达粤港澳大湾区各城市中心。

中山西环高速的通车,是中山高速路网建设的一大进展。

除了西环高速,中山还有多个省级重点交通项目正在建设中,包括深中通道,东部外环高速,中开高速,南中高速等,这些项目预计将于2024年前后通车,届时中山交通路网进一步完善,与大湾区城市的通勤也将更便捷!

交通发展,利好各行各业。未来,中山交通能级将越来越强大,通达度更高,通勤效率更快!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方丽
    服务热情房产百科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