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2023年必看盘丨美林假日·金林苑二期
来源:乐居买房2023-02-21 11:48:14
摘要
折后均价约11000-12000元/㎡,心动不如行动!

2023新年伊始,楼市持续发力。

去年以来,楼市政策暖风不断,2022年底政策主要集中在供给端,当时业内人士便有分析,后续政策走向或向需求端倾斜。

果不其然,今年1月底中山便迎来了一股“降息潮”。大部分银行首套利率下调至3.9%,个别银行下调至3.8%,为购房者减负。

加上南中城际、深中通道等交通城建利好加持,中山不少项目一波“销量小高潮”。

不难看出,2023年消费者对购买新房的观望情绪会有所缓解,购买需求将逐步释放。乐居新媒体 X 天猫好房推出中山“必看盘”系列策划,精准匹配置业需求,深度挖掘楼盘核心卖点。

【2023年必看楼盘:美林假日·金林苑二期】

项目核心卖点:

1、教育配置优势突出,西区中心小学广丰校区等优质教育资源环绕。

2、项目周边生活配套成熟,自带商业广场——美林广场。

3、品质升级,二期全屋采用国内实力大牌装标。

4、周边小区二手房价格坚挺,物业保值增值前景好。


美林假日金林苑二期周边生活氛围浓厚,美林假日尚林苑、美林假日翰林苑、美林假日浩林苑等前期组团扎堆围绕,底商丰富配套齐全。

除此之外,项目自身配套约8000㎡美林广场,集购物、娱乐、休闲为一体。生活便利。

不仅如此,项目所在片区的配套也正不断兑现:

按照省级标准建设的西区烟洲中学(高中),已在去年9月开学,西区将新增4500个学位。

还有西区中心小学西区中学也将扩建,烟洲片区公办小学马山片区公办九年一贯制学校则将新建;以及今年3月,沙朗片区规划新增的60班九年制学校

除此之外,沙朗片区还坐享周边华侨城+石岐总部经济区的双百亿项目;广丰旧改华润万象城等城市发展利好。

项目南面是华润的马山旧改项目,规划建成以万象城为主题的都市综合体,包括万象城休闲商圈、马安城市公园、岐江美丽水岸及时尚开放社区等,这个投资上百亿打造的城市游憩商业项目(RBD),将致力于聚集中山的高端消费人群,同时提升整个城市的形象,目前也已经顺利动工建设了。

价格方面,在稍显拥挤的彩虹片区,越是靠近长洲马山旧改的位置,价格越是“惊人”。

反观位于西区北的沙朗片区,在坐享片区相同醇熟配套的同时,还是一块纯纯的“价格洼地”。

美林假日·金林苑全新二期,折后均价11000-12000元/㎡。推出89-112㎡三至五房,112㎡户型还能做到五房,放眼中山楼市都是相当炸裂的。

户型产品升级,全屋采用国内实力大牌装标,配置智能门锁、双层隔音玻璃,从每个细节考虑住户的居住体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