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2023必看盘丨鸿瑞壹品
来源:乐居买房2023-02-24 18:26:36
摘要
在售建面约114-163㎡,均价约22000-23000元/㎡

2023新年伊始,楼市持续发力。

去年以来,楼市政策暖风不断,2022年底政策主要集中在供给端,当时业内人士便有分析,后续政策走向或向需求端倾斜。

果不其然,今年1月底中山便迎来了一股“降息潮”。大部分银行首套利率下调至3.9%,个别银行下调至3.8%,为购房者减负。

加上南中城际、深中通道等交通城建利好加持,中山不少项目一波“销量小高潮”。

不难看出,2023年消费者对购买新房的观望情绪会有所缓解,购买需求将逐步释放。乐居新媒体X天猫好房推出中山“必看盘”系列策划,精准匹配置业需求,深度挖掘楼盘核心卖点。

【2023年必看楼盘:鸿瑞壹品】

项目核心卖点:

1、岐江新城内,盘踞中山站TOD核心区。

2、毗邻中山站,可快速穿梭于广深港澳“黄金走廊”。

3、项目1公里范围内云集幼儿园到初中丰富教育资源。

4、六大商圈环绕,外加项目自带的24小时环形商业街,出门尽享都市繁华。


鸿瑞壹品地处岐江新城,中山站TOD核心区。紧邻中山站,坐享多维交通路网,未来将有广州18号线(建设中)、广中珠澳高速(规划中)等接驳,纵横驰骋广深港澳“黄金走廊”。

项目周边配套齐全且丰富,1公里范围内云集幼儿园到初中丰富教育资源,还有中山濠头中学、中山实验中学等优质教育资源环绕。

周边还有六大商圈环绕,天奕星河COCO City、利和广场、假日广场等,项目还自带24小时环形商业街,一键解决购物需求。

鸿瑞壹品以高标准打造星级会所与东南亚水景园林,结合多样水系,各色植被和艺术雕塑品,全天候恒温泳池、下沉式无边际泳池、融合健身房、咖啡厅、SPA等多功能业态组合,为业主提供全方位生活品质。

据了解,鸿瑞壹品目前在售建面约114-163㎡,均价约22000-23000元/㎡,1-7栋现楼发售,感兴趣的朋友趁着周末到营销中心看一看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18923321913 1342142617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